“欢迎光临,我是你今天的服务员,汪汪。”

汪汪被收养的报导很多了吧,可是有看过汪汪被“聘”为店员的吗?巴西Hyundai现代汽车的代理总部出现了一只小黄狗店员,成为“镇店之狗”。

据店员表示,小黄狗是在五月份某一场大雨,被发现徘徊在公司门口,当时全身湿淋淋发抖,好心的员工将他带进公司并擦干给他食物。

至此之后,小黄狗每天都会到公司“报到“,甚至帮忙迎接每位上门的客人。

因为个性温驯乖巧,成功掳获员工们的芳心,于是将小黄狗收编,还将其名叫“Tuscon Prime”,并发“员工证”给它,成为公司的正式员工。

甚至为它提供“员工宿舍“

因为经常在外迎接客人,也让Tuscon爆红,成为网红狗,员工也为它办了Instagram账号,粉丝们也可以在Instagram上看见Tuscon的身影。

看来小黄狗是决定在现代汽车公司“工作“,准备好靠双手自己赚狗粮。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马国丹绒比艾补选国阵狂胜1.5万票 敦马:原以为输两千票

马来西亚刚在上周六进行丹绒比艾国会议席补选,不过执政政府希望联盟竞选团队遭到国阵重挫,国阵候选人黄日昇以1万5086张多数票大胜希盟候选人卡敏及另4名候选人,成功重夺该国席。 黄日昇共获得2万5466张票,希盟候选人卡敏仅1万380张票。国阵得票率高达65.60巴仙,希盟候选人仅26.74巴仙。据了解,华裔和巫裔票回流乃是造成希盟惨败的关键,似有“教训”希盟在一些政策不得人心之意。 丹绒比艾总选民共5万2986名,而补选投票率高达74.43巴仙,,总投票人数为3万8815名。黄日昇也是该选区前国会议员。在509大选不敌希盟莫哈末法立(Mohamed Farid Md Rafik);不过后者在两个月前因心脏病逝世,致使议席悬空需补选。 “未料多数票输这么多” 马国首相兼希望联盟会长敦马哈迪表示,他预计希盟会在该选举败选,原以为国阵的多数票不会超过2000张,孰不知多数票超过预期。 他表示将仔细探讨败北的原因,也接受丹绒比艾选民的决定。 有学者则分析,此次补选失利可能加剧希盟内部的冲突,敦马本身也会面对较大压力,以让位给候任首相安华。    

Delhi Health Minister: Wrong to say that there’s no Singapore Covid strain

It was reported that the Ministry of Health (MOH) issued a statement…

淡马亚吁民众票投反对党 在国会形成强大制衡

新加坡民主党主席淡马亚教授,呼吁民众票投反对党,以在国会中建立强大的权力制衡机制。 在网络节目“问问淡马亚”(Ask Paul Anything)第五集,有民众提问下届大选将会成为关键一战,引导国家未来的走向。 淡马亚对人民行动党的决策相当失望,因为他们仍然采取相同的政策,仅着重企业福利而忽略一般民众的需求,因此他呼吁新加坡人,应该将下届大选视为改变的关键时刻。 他补充道,如果国会逾三分之一成员都是反对党,将能形成强大制衡机制,也可以更准确反映人民的意愿。 我们能够透过把其他可信、高素质的反对党成员送入国会,否决执政党三分二优势。 另一方面,淡马亚也解释,为何他认为反对党必须加入国会的重要性,尽管现行的民主制度仍有其缺陷,但仍允许所有议员提出质询。 “部长们可以尝试回避,但他们终究不能隐瞒,如同他们所述,他们可以回避某议题,但是下次国会还是会再次被提起;我们可以一再提问,甚至追问细节,当然他们也可采用书面回复,但他们很难避答,这就是区别。” 询及近日热议的三角战问题,淡马亚则强调,反对党应该团结一致,站在同一阵线,但这并不意味着,相互将没有竞争,或必须持有相同看法。 “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必须要穿上同样的制服,唱同一首歌,同仇敌忾。民主之意,在于你拥有团结的力量和多元的选择。” 重申必须疫情受控后才选举…

Contest in Tanjong Pagar GRC will decide S'pore's future

By Andrew Loh Over the weekend, the new Singaporeans First Party (SF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