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港口,在本月4日下午发生大爆炸事故,造成至少百人死亡,近4000人受伤。

新加坡红十字会也宣布捐赠五万新元,协助黎巴嫩红十字会进行人道救援和赈灾。

我国红十字会也表示将持续关注当地情况,如有需要将提升对黎巴嫩红十字会的支援。

与此同时,新加坡红十字会秘书长班杰明·威廉也对事故死难者致以沉痛哀悼,特别是在全球仍在抵御冠病19疫情之际。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EIU survey 2013 : Singapore clinches title for world's most expensive city

Climbing up 5 positions up the chart, Singapore has clinched the title…

为吃椰浆饭豪车司机挡路不让,呛声:“等我吃饱先”

日前,有网民在社交媒体诉苦,指一辆马赛地豪华德士司机,将车子停在知名忠邦椰浆饭店,但挡住其他使用者去路。 网友要司机移车,但任由他怎么斥责,都无法阻挡豪华德士司机吃椰浆饭的决心! 网友把这则令人哭笑不得的遭遇,分享到SG Road Vigilante。拍摄网友表示,当时他正在赶时间,却被马赛地挡路,无法前进,于是下车告知司机,但司机只淡淡回应,“哦,等我吃饱先”。 网友当时也不甘示弱直接向司机呛声,表明豪华德士已违规停车,但该名司机回呛,“这里的人全部都这样违规停车,全部人都中。” 最后,网友只能在路上干等30分钟后,司机吃饱再离开。 视频一出,立即引起网友的讨论,部分网友认为应该让违规停车人士重罚,报警处理,而有些网友则认为,得饶人处且饶人,可能司机真的太忙了,只能在这时获得短暂休息,不应拍摄引起舆论。 有当地居民反映,违规停车现象一直都有,但为了不伤和气,才没有向当局投报,但也希望能将问题改善。 此外,由于部分车子会早晚占据位置,导致许多消费者只能不断绕圈等停车位,而且一到高峰时期,就会出现车龙,非常不便。

SPH hit by low print advertising revenue in its Q1 results

Singapore Press Holdings (SPH) announced on Monday (18 Jan) that its media…

Tan Cheng Bock hangs up stethoscope as doctor, but strongly hint his return to politics to serve the people

Dr Tan Cheng Bock announced his retirement as a doctor after serv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