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新党成员律师杨耀辉控诉,时尚博主丈夫英穆兰(Imran Rahim)涉嫌性相关不当行为(Sexual misconduct),目前所属律师事务所正展开调查。

杨耀辉本周二(21日)透过社交媒体Instagram,控诉英穆兰利用年轻辩论者和实习生,试图以不正当的目的接近他们,但并没有详细阐述,或提供其他证据佐证。

翌日,他再次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视频指,“受英穆兰所害的受害者站出来,如果他真的起诉我,就站出来提供我证据。”

他也指出,自己并不害怕英穆兰,只要一收到令状,便将立即告知媒体,给所有媒体人发电邮。

英穆兰如今是时尚博主Andrea Chong丈夫,今年三月结为连理。Andrea Chong为我国知名时尚博主,在社交媒体上拥有逾30万名粉丝。

目前英穆兰所属的陈国洸律师事务所向《今日报》证实这些指控确实流传于社交媒体,因此会认真看待职员道德、社会与专业标准的所有指控。因此,事务所已展开调查,并强调对于性相关不当行为秉持着零容忍政策。

发言人指出,英穆兰自4月初就开始居家办公,而他如今也同意放缺席假。公司也已经在星期三向职员们沟通此事,告知管理层已经展开调查。

对此,英穆兰回应自己并不认识杨耀辉,因此不理解为何要针对他作出人身攻击。

“我否认杨耀辉的指控,并采取必要不走为自己辩护,现在正与我的雇主进行内部调查。”

https://www.instagram.com/p/CC-6bttHSpN/

根据英穆兰所显示介绍,他毕业于新加坡国立阿雪法律系,同时也曾与教育部长王乙康,和环境及水源部长马善高合作。

此外,他也是一名优秀的辩论员,曾于2011年参加亚洲大学生联合辩论赛(United Asian Debating Championship)夺冠并获得“最佳辩手”的荣衔,同年也进入世界大学辩论赛(World Universities Debating Championship)八强。

马善高则在去年的财政预算案辩论中提到,英穆兰从2016年开始就在兀兰帮忙,利用法律经验协助举办讲座以及法律诊所。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毕丹星:家访让工人党更好地了解居民所需

工人党阿裕尼集选区候任议员毕丹星在脸书分享,家访乃是在野党议员和选民之间的重要接触点,让工人党更好地了解居民们最为关注的事项和需求。 他指出在2020选举后,欣慰能恢复家访工作,拜访友诺士一带的居民。他的观点也再次强调走访群众仍是该党建立群众基础的关键。 他也提及民众反映当前疫情下的裁员现象。“我遇到一位新翔集团(SATS)资深工会领袖,提及在冠病疫情下,有数百名马国客工被裁,而即使还在职的,亦不敢指望有花红。” 还有居民继续继续深造,攻读人工智能学士学位,希望能在波动到来时,能发展第二事业。人们为适应新的经济形势需求和就业机会作出调整。 毕丹星也提及阿裕尼-后港市镇会计划未来三年,为惹兰登南加(Jalan Tenaga )一带组屋更换电梯。

梁文辉:前进党将在曾竞逐选区展开会见人民活动

前进党助理秘书长、候任非选区议员梁文辉,在脸书透露该党即将在所竞逐选区,展开会见人民活动,详情将透过社交媒体进一步告知。 “选战尘埃落定后,是时候下手去做最重要的事物–服务人民。” 梁文辉在今年的大选,随同该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等人,竞逐西海岸集选区。尽管资源有限,惟该党仍探讨如何更好地组织、尽力协助选民。 他透露竞选期期间,不少选民向他们反映问题,该党也回应了这些民众。与此同时,前进党西海岸会每逢周一晚上8时,都会召开线上会见选民活动。 前进党在今年的选举,由该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领导,进攻西海岸集选区,该党得票6万6871张,惟以4674张票之差惜败,但仍是得票率最高的落选在野党竞选团队。 选举局昨日也正式委任,前进党副主席潘群勤、助理秘书长梁文辉,出任第14届国会非选区议员。

李绳武上诉求撤总检察署境外庭令 大法官称起诉绳武案显现“必然困难”

大法官梅达顺和上诉庭,于本月18日(周五)受理李绳武上诉,要求撤销总检察署获准在美国递交法律文件给他的庭令。梅达顺在审讯时坦言,总检察署起诉李绳武一案,显现“必然的困难”(Inherent difficulties)。 根据雅虎新闻网报导,梅达顺在聆讯时告诉代表总检察署的高级政府律师黄永吉,他如今似乎放弃了总检察长原有的论述。 大法官认为黄永吉如今以高庭法(Supreme Court of Judicature Act)第15项作为行使管辖理据,就已经和最初的提诉理据有出入。“如果你要展开新的辩诉路线,你有责任先来征求许可。” 大法官所指的高庭法第15项,负责界定高庭的行使司法管辖权。 由大法官梅达顺、上诉庭法官郑永光和庄泓翔组成三司,经三小时聆听双方陈词后,决定择日作裁决。 三司要求双方律师针对两个议题陈词,即:法院是否有行使实质管辖权的法律依据,来对付涉嫌在海外藐视法庭者? 以及总检察署提出的新法庭条例,是否具有追溯力。…

韩法院判因良心拒服兵役者 以民事替代役报国

昨日(14日),国际特赦组织(Amnesty International)在官网发布一则消息:韩国宪法法院于6月下达的一个判决,有望终结该国监禁出于良心拒服兵役者的政策。 南韩《兵役法》规定,身体健全男性在28岁前都要服兵役,否则将被判最高三年监禁。不过当地法院裁定,虽然拒服兵役违宪,但政府应让这些“良心犯”用其他方式服务国家。 这意味着,韩国立法机构特别是国防部,必须在2019年底前修法,让出狱良心拒服兵役者,可参与其他民事性质的替代役。 韩国法院的判决相信能成为先例,成为其他仍实行强制兵役的国家包括新加坡的借镜,提供另一折衷方式,即确保国民履行对国家义务,同时也尊重那些基于信仰或拒绝武装信念者的人权立场。 “多年来,国际特赦组织支持者和其他公民社会组织一直开展倡导运动,呼吁韩国停止将出于良心拒服兵役者定罪。” 国际公约认可 出于良心拒服兵役的权利,受到《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第十八条保障。该条文保障思想、良心和宗教或信仰自由的权利。这一权利包括信奉或皈依自主选 择的宗教或信仰的自由,以及单独或集体、公开或非公开地通过敬拜、遵奉、实 践和教导表明其宗教或信仰的自由。 尽管《公约》没有明确提到出于良心拒服兵役的权利,但人权事务委员会在 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