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新党成员律师杨耀辉控诉,时尚博主丈夫英穆兰(Imran Rahim)涉嫌性相关不当行为(Sexual misconduct),目前所属律师事务所正展开调查。

杨耀辉本周二(21日)透过社交媒体Instagram,控诉英穆兰利用年轻辩论者和实习生,试图以不正当的目的接近他们,但并没有详细阐述,或提供其他证据佐证。

翌日,他再次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视频指,“受英穆兰所害的受害者站出来,如果他真的起诉我,就站出来提供我证据。”

他也指出,自己并不害怕英穆兰,只要一收到令状,便将立即告知媒体,给所有媒体人发电邮。

英穆兰如今是时尚博主Andrea Chong丈夫,今年三月结为连理。Andrea Chong为我国知名时尚博主,在社交媒体上拥有逾30万名粉丝。

目前英穆兰所属的陈国洸律师事务所向《今日报》证实这些指控确实流传于社交媒体,因此会认真看待职员道德、社会与专业标准的所有指控。因此,事务所已展开调查,并强调对于性相关不当行为秉持着零容忍政策。

发言人指出,英穆兰自4月初就开始居家办公,而他如今也同意放缺席假。公司也已经在星期三向职员们沟通此事,告知管理层已经展开调查。

对此,英穆兰回应自己并不认识杨耀辉,因此不理解为何要针对他作出人身攻击。

“我否认杨耀辉的指控,并采取必要不走为自己辩护,现在正与我的雇主进行内部调查。”

https://www.instagram.com/p/CC-6bttHSpN/

根据英穆兰所显示介绍,他毕业于新加坡国立阿雪法律系,同时也曾与教育部长王乙康,和环境及水源部长马善高合作。

此外,他也是一名优秀的辩论员,曾于2011年参加亚洲大学生联合辩论赛(United Asian Debating Championship)夺冠并获得“最佳辩手”的荣衔,同年也进入世界大学辩论赛(World Universities Debating Championship)八强。

马善高则在去年的财政预算案辩论中提到,英穆兰从2016年开始就在兀兰帮忙,利用法律经验协助举办讲座以及法律诊所。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Police investigates Singaporean PJ Thum for alleged election rules violations, but not Critical Spectator – why?

On 23 September, the Critical Spectator Facebook page—run by Polish national Michael…

谎称已故总理李光耀孙女,马国女老千美国行骗20年,判监51个月

一名马来西亚女子谎称是我国已故总理李光耀孙女,在美国招摇撞骗,因此遭美国当局指控诈欺与盗用他人身份等罪名,被判监51个月。 根据美国媒体报道,该名女子为50岁马国华裔女子谢秀英(译音,Cheah Siew Im)。在20年期间,共盗用了6个人的身份,并讹称自己是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的好友、已故新加坡建国总理李光耀孙女、NFL华盛顿红皮队 (Washington Redskins)班主薛达好友,及中情局人员等,说服职业运动员和企业高管相信她的谎言。 “她说服这些受害者,出钱投资尼日利亚油田和华盛顿职业运动队,但实际上这些钱被她用来买豪华汽车、整容和名牌手提包。” 一名受骗的体育经纪人表示,“如果我们知道他的真实身份、年龄与犯罪背景,我们绝不会相信他。” 据悉,谢秀英于2017年被美国当局逮捕后,今年10月4日认罪。根据法庭文件显示,2001年被告以假身份李秀红(译音,Sau Hoong Lee)入境美国,而被盗用的身份实质为吉隆坡66岁家庭主妇,但两人并不认识,该名妇女也不曾见过谢姓女子。 以神秘口才说服众多受害者掏钱…

Will China reconsider its alleged intentions to set up its next military base in Indonesia?

JAKARTA, INDONESIA — Indonesia’s Foreign Ministry dismissed the US Department of Def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