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党助理秘书长、候任非选区议员梁文辉,在脸书透露该党即将在所竞逐选区,展开会见人民活动,详情将透过社交媒体进一步告知。

“选战尘埃落定后,是时候下手去做最重要的事物–服务人民。”

梁文辉在今年的大选,随同该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等人,竞逐西海岸集选区。尽管资源有限,惟该党仍探讨如何更好地组织、尽力协助选民。

他透露竞选期期间,不少选民向他们反映问题,该党也回应了这些民众。与此同时,前进党西海岸会每逢周一晚上8时,都会召开线上会见选民活动。

前进党在今年的选举,由该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领导,进攻西海岸集选区,该党得票6万6871张,惟以4674张票之差惜败,但仍是得票率最高的落选在野党竞选团队。

选举局昨日也正式委任,前进党副主席潘群勤、助理秘书长梁文辉,出任第14届国会非选区议员。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苏丹清真寺开放让街友入住,成首个提供临时居所的清真寺

苏丹清真寺与社会与家庭发展部合作,开放让街友入住,成为新加坡首个让街友可借宿的清真寺。 上周本社报道,国立大学法学院的调查发现,目前狮城流落街头者仍有约千人,大部分均为50岁以上在职的人,已露宿长达六年或更久,他们基于各种理由如家庭冲突、与租客相处不佳或不想给亲人带来不便等,才会开始流浪。 对此,社会与家庭发展部表示,在协助街友的过程中,有者担心与拒绝当局或志愿者的援助;而苏丹清真寺,将清真寺成为临时庇护所,提供无家可归的街友住所。 苏丹清真寺则继教堂、寺庙以及慈善机构等,成为首间提供住所给街友的本地清真寺。 目前清真寺开放的时间是由晚间10点至早上7点,将清真寺内的其中一个大厅布置为庇护所。据清真寺说,该大厅是清真寺内的多功能大厅的附属建筑屋下的一个地下室,与其他主要厅室和祈祷大厅都有一定的距离,而且街友们只能透过侧入口进入清真寺,因此向信徒保证,不会干扰到清真寺的信徒。 “苏丹清真寺除了是重要的礼拜场所,也有责任协助这群弱势群体”,苏丹清真寺社会发展部执行官员贾玛鲁定(译音,Muhammad Aizuddin Jamaludin)向新传媒透露。 目前,庇护所仅提供男性住所,不分任何种族与宗教。清真寺代表表示,今后将可能会扩大协助范围。 尽管清真寺为街友提供临时住所,但清真寺表示街友仅能在清真寺提供几个晚上的住所,并无法长居,但这些街友在接受住宿的当下,便将会有其他相关民间机构或政府机构介入,协助他们找到常住居所。 今年6月,耶稣君王堂(the Church…

WHO’S AFRAID OF DECLINING POPULATION?

Anthony Browne The following is an excerpt of an article published in…

Driver of AYE fatal accident remanded for another week on doctor's request

The driver who caused terrible accident when he travelled against the flow…

NEA reports dengue cases are at a four-year high

On Tuesday, the National Environment Agency (NEA) reported on its official 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