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贪污调查局(CPIB)文告,前陆路交通管理局副总署长(汤东线和跨岛线)符永泰,因涉贪被控上法庭,一共面对36项控状。

文告称此案涉及款项高达124万元。符永泰被指在2014年至2019年期间,以借贷方式接受陆交局承包商和分包商约124万元贿款,让后者能够从工程中牟利。

他也在2019年初收受陆交局一名分包商约3万元贷款。

符永泰除了负责汤东线和跨岛线,也曾负责滨海市区线的建造工程。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选举】实际关心比网络竞选有效 前进党比尔莱出战哥本峇鲁

新加坡前进党(PSP)准候选人比尔莱(Kumaran Pillai),将负责出战哥本峇鲁单选区(Kebun Baru SMC)。 在今日的线上记者会,比尔莱表示他最近都在哥本峇鲁走动。 当询及他曾创立“独立新闻网(The Independent News Singapore)”,具备数码媒体方面的经验,是否会成为他的竞选优势时,他强调,线上的竞选并不能替代实地竞选,他认为实际去接触人们,才能听取他们的心声。 “我过去所学的任何知识,都无法让我为未来做好准备。这将是一段艰苦的旅程,但是我拥有很好的导师,陈清木医生。” 比尔莱指出,或许他在新闻领域的经验看似让他占了优势,但是时局一直在变。“我不能依赖他(陈清木)的经验,来决定我的未来。我要做的是和他人协商、接触他人、了解并解决他们的困难。我有信心能做到这一点。” 在询及为何离开“独立新闻网”而投身政坛时,他表示在新闻界中,存在着政教的概念。“若我们当选国会议员,由前进党执政,都不应该对新闻媒体施加不当的压力……这也是我认为分工至关重要的原因。”

数据外泄频发 总理公署设委会检讨公共机构网安

随着数宗网络数据外泄事件的发生,政府决定设立高级别专门委员会,更全面地检讨公共机构目前采取的数据安全及保护措施。 总理公署于3月31日发文告,宣布以上消息。 文告中指出,这项由李显龙总理号召,于昨天傍晚宣布成立的“公共机构数据安全检讨委员会”(Public Sector Data Security Review Committee),将全面检讨由机构、供应商和授权第三方所收集和保护的数据措施,包括各政府单位的人民资料收集和保护,以及外聘公司进行资料处理的程序等,并提出建议。 该委员会将提出有关技术、措施和能力的相关建议,以改善政府在保护公民数据和应对事的能力,并制定在近期行动计划,建议政府应该采取的措施,和长期的实施方案。 委员会主席为也是公共部门数据治理(Public Sector Data…

Speech – Chained to Our Roots

Speech by Teresa Teo Guttensohn at Hong Lim Park Event – Chained…

津巴布韦前总统穆加贝逝世

津巴布韦前总统穆加贝已逝世,享年95岁。 据彭博社报导,津巴布韦现任总统姆南加古在推特上,证实了这一消息。 “我怀著最悲伤的心情宣布,津巴布韦国父和前总统罗伯特·穆加贝逝世。”   It is with the utmost sadness that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