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乙康在竞选地区拜访民众时摄。(图源:王乙康脸书)

教育部长王乙康认为,若校园内出现冠病19病毒病例,将会先针对受影响班级采取隔离,有必要再隔离整个班级,然而完全关闭学校是不恰当的。

教育部长王乙康昨日(16日)出席淡滨尼中学种族和谐日庆祝会后向记者透露,目前教育部面对冠病19病毒病例的策略是,先采取小规模的隔离阻断措施,若校园内出现病毒传染,教育部将会让受影响的师生休缺席假,并对受影响的班级进行隔离,有必要之下才隔离整个年级,他也认为无需完全关闭学校。

王乙康指出,大部分家长和教师都能够了解当局立场,并以日前裕廊西中学误诊事件为例,表示当时该校因传出实验室有感染病例,以为有中一学生出现感染的情况,因而隔离所有中一学生,但其他年级的学生的出席率仍逾九成。

他也表示,目前的防疫措施是有效的,但当局也在不断检讨,并逐步恢复其他活动。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ingtel suffers 1st quarterly loss with Bharti Airtel investment through CECA

It was reported by the media yesterday (14 Nov) that Singtel posted…

SPP’s Jose Raymond calls for support for his campaign website, introduces online shop selling merchandise

Singapore People’s Party (SPP) candidate for Potong Pasir SMC Jose Raymond took…

四皮肤药膏涉含未申报成分 卫生科学局吁勿使用

卫生科学局周一(1日)发文提醒公众勿购买和使用4款涉嫌含未申报的强效皮肤药膏。 根据卫生科学局的文告指出,其中3种涉嫌未申报的药膏包括D’Splendid Kidzema cream,、CLAĺR DE LUNE P Tuberose day cream 、 CLAĺR…

为迎新年理发 女子因发型“剪坏”当街发脾气

大部分华裔都会在农历新年莅临前,到发廊剪头发,希望把去年的晦气去除,迎接新希望,但是万一“剪坏”了,咋办?一名女子就因为“剪坏”了,而在理发院外大骂兼乱丢东西,吸引民众围观,同时引起网民热议。 署名Ang的网民,周一在脸书群组All Singapore Stuff 分享一段仅有21秒的视频,并写道女子因为被理发师毁了新年发型,将头发剪得太短,乱丢东西。 视频中只见一女子在街道走廊上乱抛物件泄愤,甚至大骂理发师将自己的头发剪得太短了。 “我的头发到腰这边,头发这样长,留了五年加两年,他跟我剪到这样短。” 路人见到女子在走廊发脾气,纷纷围观,一名男子更出声阻止女子的行动。 有关视频吸引了5万8000人观看,408人转发以及349个评语。 大部分网民都劝女子息怒,不要为了头发发脾气,“反正还会长的”。 有过同样经历的网民们也纷纷留言,表示了解女子的心情和感受,对她的情况表示同情,也劝她看开些。 有网友猜测是哪一间理发店,有者也分享自己去理发的惨痛经历:“虽然已经和理发师表示不要剪短过肩膀,但是最后出来的发型都非常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