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华裔都会在农历新年莅临前,到发廊剪头发,希望把去年的晦气去除,迎接新希望,但是万一“剪坏”了,咋办?一名女子就因为“剪坏”了,而在理发院外大骂兼乱丢东西,吸引民众围观,同时引起网民热议。

署名Ang的网民,周一在脸书群组All Singapore Stuff 分享一段仅有21秒的视频,并写道女子因为被理发师毁了新年发型,将头发剪得太短,乱丢东西。

视频中只见一女子在街道走廊上乱抛物件泄愤,甚至大骂理发师将自己的头发剪得太短了。

“我的头发到腰这边,头发这样长,留了五年加两年,他跟我剪到这样短。”

路人见到女子在走廊发脾气,纷纷围观,一名男子更出声阻止女子的行动。

有关视频吸引了58000人观看,408人转发以及349个评语。

大部分网民都劝女子息怒,不要为了头发发脾气,“反正还会长的”。

有过同样经历的网民们也纷纷留言,表示了解女子的心情和感受,对她的情况表示同情,也劝她看开些。

有网友猜测是哪一间理发店,有者也分享自己去理发的惨痛经历:“虽然已经和理发师表示不要剪短过肩膀,但是最后出来的发型都非常短。”。

You May Also Like

房产经纪揭大巴窑高龄组屋 四年来屋价跌幅近30巴仙

一名房地产经纪日前在房地产资讯网站“Singapore Property Update”撰文透露,许多在大巴窑一带、屋龄超过50年以上三房式政府组屋价格,过去数年来跌幅达30巴仙。 该名声称专营大巴窑一带组屋销售的Timothy Quek,指出这些早几年才刚提升过的高龄组屋,仍非常难找到买家。 “卖家通常提出较不实际的售价。但即便以银行估值价格也很脱手。对于急着脱手的卖主,有时甚至要折扣高达五万元来吸引买家。” 他从建屋发展局官网,找到大巴窑七巷第9座组屋区的组屋售价变化: 图表显示,该区三房式组屋,在2014年五月售价还超过31万新元;至2017年1月,还有27万元的售价。 2017年三月,国家发展部长黄循财,提醒购屋者不要怀抱错误的期望,认定旧屋最终都会被纳入选择性整体重建计划(SERS)。 自1995年以来,只有四巴仙公共组屋获选参与SERS计划。大部分组屋在屋契满了以后会归还给建屋发展局,土地则归还政府。 此后价格在一年内即急转直下。Timothy Quek预料,找这种蝶谷,10年后有关老组屋价格可能只值15万4000元,20年后就是10万7800元。…

MOM takes 6 years to discover fake degree submitted by foreigner for S Pass application

It was reported that Indian nationals had been paying several hundreds of…

PIE高架桥坍塌事故审判 专业工程师囚86周罚款一万元

负责为高架桥进行设计的,结果却导致坍塌事故的工程师今早被判86周监禁与1万元罚款。 该起事故当中的46岁印尼籍专业工程师罗伯特(Robert Arianto Tjandra),日前已针对一项工作场所安全与卫生法令,以及两项建筑管制法令控状认罪。 法官在宣判期间,表示本案造成伤害的可能极高,并斥责被告鲁莽行为导致建筑工人重伤,需为事件承担主要责任。 被告被指涉嫌在规划建筑工作上,知悉本身团队缺乏桥梁设计经验,并未能及时给予指导与指示。另外,他也被指罔顾他人性命,为审查桥梁的设计图样疏忽,而且在团队计算错误后,仍未能采取有效补救措施。 然而,事后被告还擅自增加工程修补,但为时已晚。法官认为,被告作为专业人士应承担主责,确保高架桥的安全,指他之后强化枕梁不能成为求情根据。 与此同时,被告的鲁莽行为导致建筑工人重伤,也让工程只能延后至2022年竣工,浪费社会资源。对此,他表示认罪。 他除了涉嫌一项抵触工作场所安全与卫生法令(Workplce Safety and Heal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