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盛港集选区由工人党拿下,但仍有选民担心工人党在没有资金支援下难以运行,因此有选民发起联署,呼吁盛港集选区能够获得拨款。

盛港集选区是今年所划分出来的新的四人集选区,大选期间也成为热门集选区之一,当时由人民行动党黄志明、蓝彬明、安宁阿敏、黎鸿业对战工人党的何廷儒、蔡庆威 、林志蔚、辣玉莎,最终由工人党以52.13巴仙一举拿下

然而,选区成立后在设立新的市镇会时,有些选民对盛港集选区的拨款而感到担忧,因此网友Kyle Malinda-White13日在网上发起联署,呼吁盛港集选区能够获得拨款。

Kyle在联署中写道,在过去两年内,由人民行动党接手的市镇会,在社区提升计划方面获得了逾6千万元的拨款,而由工人党接手的阿裕尼市镇会却没有收到任何拨款。

根据网站《Our Class Note》的数据显示,其资金均来自社区设施改进委员会(Community Improvement Project Committee,简称CIPC),而其中需要通过公民咨询委员会(CCC)的同意。

公民咨询委员会隶属人民协会,即指所有社区设施改进委员会的资金提供均需通过公民咨询委员会的审核方能提供资金。

网友也提到如今盛港集选区需成立新的市镇会,公众也需要CIPC的支持,确保盛港所提交的社区改善项目能够认真看待并被批准。

此外,网友也表示希望项目不会因政党不同而被阻止,以及确保盛港人民能够获得享有与其他人民行动党管辖选区同样的生活水平。

有鉴于此,网友也表示,为了确保能够盛港持续获得支持,因此呼吁人民能够一同联署,让盛港集选区也能够获得拨款,改善社区。

截至目前,联署已经获得2万零824的支持,许多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应以人民为优先而非政党,因此希望在不同的政党运营下,也能够获得平等的对待。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Dr Tan Cheng Bock, latest PAP darling?

Cartoon by Joshua Chiang/

WANTED FOR MERCY: SINGAPORE AND ITS MANDATORY DEATH PENALTY

The following is an excerpt of an article posted on blog Give…

Employer reveals her workers went from negative to positive for COVID-19 after being housed together with an infected worker from another company

An employer revealed on Saturday (25 July) that her migrant workers have…

国大老龄中心研究:近半受访年长者 财务收入仅“刚好应付”开支

根据杜克-新加坡国大老龄中心(CARE)近期发布的一份研究,研究中有近半(49巴仙)受访年长者认为,虽生活上未有困难,但财务收入只能刚好应付生活开支。 杜克新加坡国立大学医学院,老龄研究与教育中心发布《新加坡健康、就业、社交和代际转移研究》报告,研究获得卫生部支持,采访了4千549名,60岁以上的年长新加坡人。 上述研究涵括国内年长群体在身心灵健康、对于医疗保健服务使用程度、社交、社会参与感、代际(财富)转移、终身学习、就业和退休等各方面。 研究其中一项课题,询问年长受访者,他们是否有足够的收入来应付每月家庭开支。 在2017年,有29.5巴仙的60岁以上受访成年人认为,他们有足够的钱应付开支,还有些盈余,但随着年龄增长这个比例减少,例如80岁以上,认为财务够用的受访者仅为25巴仙。 至于近半年长者则反映他们的收入财务只是刚好够用,生活上未有困难。 至于在应付开支上面对一些困难的受访者比例为14.6巴仙,比起2009年13.9巴仙有所增加。至于面对许多困难者,从2009年的2.4巴仙,在2017年增至3.8巴仙。 不过,研究中未衡量受访者的消费和支出。 生活成本、医疗开支增加 研究者认为,年长者面对财务不足,可能来自包括生活成本以及对医疗开支的增长等因素,特别是80岁以上群体面对的财务不足比例最高。 至于在70-79岁年龄层,生活开支上面对一些和许多困难者高达21巴仙。 报告也揭示随着教育程度提升,收入充足程度也增加。他们在家庭外地社交圈子也较稳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