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党阿裕尼集选区候任议员毕丹星在脸书分享,家访乃是在野党议员和选民之间的重要接触点,让工人党更好地了解居民们最为关注的事项和需求。

他指出在2020选举后,欣慰能恢复家访工作,拜访友诺士一带的居民。他的观点也再次强调走访群众仍是该党建立群众基础的关键。

他也提及民众反映当前疫情下的裁员现象。“我遇到一位新翔集团(SATS)资深工会领袖,提及在冠病疫情下,有数百名马国客工被裁,而即使还在职的,亦不敢指望有花红。”

还有居民继续继续深造,攻读人工智能学士学位,希望能在波动到来时,能发展第二事业。人们为适应新的经济形势需求和就业机会作出调整。

毕丹星也提及阿裕尼-后港市镇会计划未来三年,为惹兰登南加(Jalan Tenaga )一带组屋更换电梯。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阻断措施正式结束,当局吁民众出门仍需戴口罩

我国将在今日(6月2日)起,进入解封第一阶段,尽管如此,民众出门仍需戴口罩,防护面罩并不能取代口罩。 抗疫跨部门工作小组昨日(1日)在视讯记者会上表示,我国今日开始将会开始恢复各项活动和服务,然而民众在出门之际仍需戴上口罩,不能以防护面罩取而代之。 对此,卫生部医药服务总监麦锡威副教授解释,冠状病毒是通过飞沫传播,口罩的设计能够完美覆盖面部,而防护面罩的设计与面部仍留有缝隙。 在阻断措施期间,当局会允许民众以防护面罩替代口罩是因为人流较少,然而随着阻断措施的结束,人们也开始恢复活动,接触更多的人,因此防疫措施必须更严谨。 目前除非是不适合戴口罩的特定群体如12岁以下的孩童、有健康状况、不适合长时间戴口罩的人、需要讲课的教师,以及电视主播等可以不戴口罩。 麦锡威指出,那些不适合戴口罩的民众,在穿戴防护面罩时,必须确保面罩完全覆盖面部,可以遮住额头到下巴。

【冠状病毒19】包括迷你超市和食阁 新增四个确诊病例曾到访地点

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曾到过的地点再添四个,包括两间超市、一间迷你超市和一间食阁。 据卫生部昨日(6月17日)发出的文告指出,已经向曾和确诊病例有亲密接触的人士发出通知。 当局也呼吁曾于相同时段,和确诊病例出现在相同地方的民众,若身体不适,出现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或发烧、或失去味觉或嗅觉,应速速求医,并知会医生自己曾到过的地方。 此外,我国昨日并没有出现新的冠毒感染群。

BMW “curry puff” man charged for rash act

Mr Mohamed Dawood Abdul Sukkur, 47, was arrested on Tuesday (23 Ju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