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7月15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249例例冠状病毒19确诊,其中有16例社区病例。

本地累计确诊已增至4万6878例。

新增确诊大多为住宿舍客工,16社区病例都是工作准证持有者,其中有四人和早前确诊病例有接触,原本即已隔离。

此外尚有五例入境病例,在抵达我国后即遵守居家通知。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詹时中卸下人民党领导职务 中委添年轻新面孔

人民党在昨晚(16日)召开两年一度的党大会暨中委改选。人民党秘书长暨前波东巴西议员詹时中,未参与昨日的中委改选,这意味着已担任人民党秘书长长达23年的他,将卸下党职务。 根据人民党今日在脸书发的贴文,向詹时中致意,感谢他长期以来为该党和新加坡做出的贡献。 不过,这也意味着人民党领导层可能趋向年轻化。在昨日选出的12位中委,就有四位是新人。 根据人民党公开在脸书的12位中委名单包括:前主席罗文丽、乔立盟、谢镜丰、Ariffin Sha、Eman Lim、Williiamson Lee、Kathleen Cheong、Ong Ming Hui、杨善发(Yong Seng Fatt)、Shahir…

WHO recommends avoiding the use of Ibuprofen for Covid-19 Symptoms

The 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 (WHO) recommended that those who are exhibiting symptoms…

An Uneven Economic Recovery

Is recovery in sight for the world econo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