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民主党秘书长徐顺全在首场电视辩论中,质问政府有意作一千万人口的规划,但随即被行动党荷兰-武吉知马候选人维文驳斥,指这是虚假声明

毕丹星今日(3日)在榜鹅西走访时,针对上述事件受访时称,过去部长不断提及增长人口的可能性,因此新加坡应该要允许各种评论公平公开。

他指出根据《防假消息法》,法律有权定义虚假事实的陈述,然而如何定义虚假事实似乎成为一个问题。

“但是,你知道过去有部长常发表有关新加坡应该如何拥有更大更多的人口。所以针对人口规模一事,我们应该要有公平讨论的余地,我相信大部分人都会因此得到这样的结论。”

“我们需要对虚假陈述的本质进行思考,如今是时候思考虚假陈述的定义”,他也承认维文所说的,即新加坡人口甚至难以达到690万人口。

“因此,我无法理解的是,为何这些议题在选举前没出现?我指政府的立场应该更加清楚。”

人民行动党还称,徐顺全之说是在污蔑,含误导的成分,因此要求徐顺全收回,并向新加坡人道歉 。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Lawrence Wong: Having FT students in univ better prepares SG students to interact with foreigners in future workplace

Education Minister Lawrence Wong told Parliament on Tues (6 Oct) that the…

【选举】工人党推荐四名准候选人

工人党今日(25日)发文,率先推荐四名预料将在本届选举上阵的准候选人,他们包括前非选区议员余振忠、佘雪玲、蔡庆威和阿扎拉迪(Muhammad Azhar Bin Abdul Latip)。 佘雪玲曾在2011年大选,代表国民团结党出征马林百列集选区,当时年仅24岁的她就立即备受选民瞩目,成为选举中的人气王之一。2017年初,就开始协助工人党走访东海岸集选区。目前职业为跨国营销集团的副总监。 选民们对余振忠也不感到陌生,此前也积极走访马林百列选区,阻断措施期间也担任义工,亲力亲为派送食物协助有需要的人。 33岁的证券投资分析师蔡庆威,早前曾积极走访盛港选区。他关注本地房地产和运输领域的经济议题。 阿扎拉迪则是一名自雇残疾人士,在新加坡国立大学政治系毕业,早年从事海事保险领域,不幸的是2014年遇上交通事故,惟阿扎拉迪仍自强不息,目前自己经营小生意,开私召车,来自草根阶层。 他早前协助阿裕尼集选区国会议员莫哈默费沙(Faisal Manap)在加基武吉分区开展基层工作。  …

酒醉、假冒警员还袭女子胸! 前SMRT职员被判入狱四周

SMRT职员酒后冒充警员,当着女子男友对女子袭胸,被判刑事暴力及冒充公务员罪,认罪后被判入狱四周。 被告为47岁的Ng Soon Hee,他于2019年3月22日下午1时30分,在武吉班让岗沙路第173座组屋附近发生。26岁的受害者和34岁的男友当时该喝啤酒,听到被告大喊后转身,只见被告趋近,并指责他们太吵了。 身穿SMRT制服的被告,向受害者们出示制服上的工作证件,却自称是警察,并阻止他们看清证件,还说晚上10时30分后不该喝酒,并对受害者说出猥琐话语。 男友不甘女友被侮辱,和被告对质。女子见状试图劝阻时,遭被告以手臂推开,还用手握住她的胸部后,再把女子推开。 女子当时就叫男友报警,而被告则显得无所畏惧,不断挑衅男友并爆出口。 被告被逮捕时,警方检测发现其每一百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达108毫克。 被告原本被控冒充公务员、侮辱女性及非礼罪名,但是非礼控状之后被改为使用刑事暴力。被告于昨日就两项罪名认罪,侮辱女性罪名则交由法官下判时纳入考量。 控方曾要求对被告下判短期监刑,指被告的行为咄咄逼人且具侵犯性。辩方则求情表示,被告当时酒醉了,且非常配合警方调查。 冒充公务人员罪名一旦成立,被告可被判入狱不超过两年、罚款,或两者兼施;而刑事暴力罪成也将导致监禁不超过三个月,罚款不超过1500元,或两者兼施。

MOH should keep eye on immigration-related health issues

The following is a letter to the Today newspaper which was rej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