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党今日(25日)发文,率先推荐四名预料将在本届选举上阵的准候选人,他们包括前非选区议员余振忠、佘雪玲、蔡庆威和阿扎拉迪(Muhammad Azhar Bin Abdul Latip)。

佘雪玲曾在2011年大选,代表国民团结党出征马林百列集选区,当时年仅24岁的她就立即备受选民瞩目,成为选举中的人气王之一。2017年初,就开始协助工人党走访东海岸集选区。目前职业为跨国营销集团的副总监。

选民们对余振忠也不感到陌生,此前也积极走访马林百列选区,阻断措施期间也担任义工,亲力亲为派送食物协助有需要的人。

33岁的证券投资分析师蔡庆威,早前曾积极走访盛港选区。他关注本地房地产和运输领域的经济议题。

阿扎拉迪则是一名自雇残疾人士,在新加坡国立大学政治系毕业,早年从事海事保险领域,不幸的是2014年遇上交通事故,惟阿扎拉迪仍自强不息,目前自己经营小生意,开私召车,来自草根阶层。

他早前协助阿裕尼集选区国会议员莫哈默费沙(Faisal Manap)在加基武吉分区开展基层工作。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NEA will do a stocktake of the social enterprise model at hawker centres

Senior Minister of State of the Environment & Water Resources, Dr Amy…

“难以下咽,只能丢掉” 隔离住户投诉酒店餐索然无味

在酒店内履行居家通知的住客在脸书控诉,酒店提供的餐点索然无味,“就算我不是个浪费食物的人”,但实在难以下咽,只能丢弃。 在Park Hotel Clarke Quay进行居家通知的网友Celest Chong于7月25日,在帖文中指出,她的居家通知是于7个月23日开始到8月1日。然而,她的帖文上指出,并不推荐人们入住该酒店,因为酒店所提供的隔离餐点,是在令她难以接受。 她在帖文中分享了两张照片,其中为24日的晚餐:白饭、半粒咸蛋、白菜和三块很小的炸肉;以及25日的早餐:没有附上任何酱料且没有味道的白萝卜糕、一条小热狗、一粒水煮蛋,以及两个不知为何物的东西。 Celest指出,自己不是会浪费食物的人,但是“这次我真的根本没动就每天将这些食物丢掉了”。她表示对有关的情况感到难过,“我一生的原则是不浪费食物,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人因为没有食物而饿死”。 在帖文最后,她指出,希望有关的情况能够获得改善。她也补充到,作为新加坡人,她认为和其膳食相比,客工宿舍的食物比她好的多了,“应该让他们看看我吃的是什么”。 透过她的帖文,可知Celest几乎在入住酒店后,就对所提供的食物有所不满,甚至到了分文未动就倒掉的情况了。 在帖文的评论区,该酒店回复表示已经关注到有关的投诉,并且已经反映给管理层和烹饪团队,要求他们做出改进。 而在受询及时,该酒店也表示已经联系了有关住户,并指此案件为独立事件。酒店表示会尽力为客户提供美味且营养均衡的食物,并将继续关注这方面的服务,避免类似事件重演。

吴作栋愿广纳建言 网民续追问部长高薪正当性

“部长薪资不足”论,在新加坡群众中激起千层浪,荣誉国务资政吴作栋昨日(8月8日)在其脸书贴文,针对近几日的热议作出回应。 他说,其言论在民间引起争论,但他仍看见一丝希望,那就是国民关心他们的国家,都很重视领袖的诚信和言行表现。 他声明,近期在网络流传的音频经过剪接,由于不是完整内容,故此扭曲了他的原意。对此,他还附上先前由本社刊登的完整逐字稿,希望读者花些时间好好阅读原文,以兹澄清。(中文版可参考此前翻译) 他表示,从未指涉在任何收入阶层的新加坡公民是平庸(mediocre)的,“与他共事者都知道我心系百姓,这正是我从政的目的。” 他说,当过14年总理,带领新加坡繁荣进步乃心头大事,而领导才能就是关键。 “在危难时刻,我毫不怀疑会有国民站出来赴国难,而金钱绝不是他们的考量。” 但是在和平繁荣时期,没有国敌当前,为此大家较关注个人抱负、自由、隐私和生活方式。 吴作栋说,在此争议中,感谢很多国民踊跃向他表达看法,他说,他告诉一名海外医学系学生,薪资绝不是委任部长的首要考量。人格、态度积极、诚信、无私、务实才干、竞争力和实际表现等,才是主要审核准则。 至于首四项则可起到否决性因素。然而,人才的竞争力和表现,都会反映在其个人身价上(美国人称为薪资)。 一分钱,一分货 吴作栋认为,有关学生也许被其言论说服,也主动表示有意加入医疗保障协会。 吴作栋说,从买榴梿、衣服、球员到国防武器,新加坡人都深明,好品质产品和服务都要花钱。…

When will the EBRC release its findings on electoral boundaries for the next GE?

In September, the Elections Department announced that Prime Minister Lee Hsien Lo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