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30日),网络突然流传一则贴文,指人民行动党马林百列集选区候选人陈诗龙医生,仍持有多达60个董事职务,并质疑后者“贵人事忙”,是否真能升任服务选区选民的工作。

55岁的陈诗龙也很快作出回应,上述这些职务,都是因为过去自己曾担任IHH医疗保健集团管理层的前总裁兼董事经理。但随着聘雇合约,在去年12月31日终止,自己也选择退休,那么自己也就不再兼任这些职务。

他也坦言目前自己仍是盛裕裕廊的受薪董事,以及其他三个组织的不受薪董事。同时,也是淡马锡基金义务顾问,且选择不领薪。

至于早前被质问, 为何当IHH面对收购印度富通受阻,自己仍选择在去年荣休。陈诗龙表示,自己在IHH任内13年有余,而最后三届都是合约制,每届合约为期三年,自己是在完成合约后退休。

他也解释,实则富通在自己担任总裁期间有所改善,再者富通作为印度单独的上市个体,也有自身独立的董事会和管理团队。他在去年的专访也曾表示,富通的裁决结果都不会对该公司造成影响。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China asks Singapore to respect its stance on the South China Sea dispute

China has asked Singapore to respect its decision to ignore the Permanent…

近10年最低季度增长 我国今年次季经济增长仅0.1巴仙

根据贸工部今日公布预估数据,新加坡经济在第二季度(2Q19)表现不如预期,增长仅0.1巴仙,比上季度的1.1巴仙更低。 这也远低于彭博社的1.1巴仙预测。这是十年来最低的季度增长,2009年第二季时经济萎缩1.2巴仙。 经季节性调整按环比折年率计算,从上季度的3.8巴仙增长,下跌了3.4巴仙。 基于电子和精确工程领域产值萎缩,制造业紧缩3.8巴仙。在公共领域项目的支撑下,建筑业扩张2.2巴仙,略低于第一季的2.7巴仙。 至于服务业增长1.2巴仙,和前一季度持平,金融与保险、其他服务领域以及信息与通讯领域取得增长。 新加坡华侨银行财务与策略主管Selena Ling,告诉《海峡时报》:“看来技术性衰退的风险正在增加。” 技术性衰退是指连续两个季度放缓。 不仅是制造业,她也关注上述放缓情况对劳动市场的冲击,服务业出现软化,显示消费者信心受抑制和看紧他们的钱包。 新加坡金管局长孟文能在上月指出,基于中美贸易关系紧张打击投资、贸易和制造领域,政府已下修增长预测至1.5-2.5巴仙之间。 马来亚银行金英证券研究部(Maybank Kim…

Taxi driver welcomes competition from Uber and Grab, ask LTA and union get out of his life

The National Taxi Association (NTA) was reported to have criticised the recent…

降雨量打破1997年记录 上个月为百年来最干旱7月

新加坡气象局周四(8月1日)指出,自1869年降雨量记录开始以来,上个月是我国最干旱的7月。 据樟宜气候站显示,上个月记录的总降雨量为12.2毫米,打破了1997年7月创下的18.6毫米记录。 气象局报告中指出,上个月也是自1929年气象记录以来,我国出现的第二最高温月份。 每日最高温介于28.7摄氏度至34.5摄氏度之间。 樟宜气候站的月均气温为29摄氏度,仅低于2015年7月月均气温的29.1摄氏度。 上个月的月均最低温度为26.9摄氏度,刷新了2015年7月份的记录,当时的记录为26.7摄氏度。 当局表示,预计本月前两周的气候将和7月的最后一周一样热,温度预测介于26至33摄氏度之间,但有些日子的气温有可能会超过34摄氏度。 夜晚的温度也是温热潮湿,最低温度约为28摄氏度,偶尔会有阴霾。 偶尔会有烟霾 当局指出,“最近数天观察到在苏门答腊中部和加里曼丹南部地区,有烟霾的热点”。 “根据目前的风向和火灾位置,我国可能会在本月的首两周内,偶尔有烟霾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