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29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202例冠状病毒19确诊,社区病例六例。

新增病患大多为住宿舍客工。社区病例中六四人是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 两人是名工作证件持有者。

本地累计确诊病例已增至4万3661例。当局仍在搜集病例详情并将在晚些时候公布。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Malaysian national set to be hung this Friday in Singapore. Malaysian Ministers urge the Singapore Government to halt the execution.

Update (1.01pm on 26 October 2018) – TOC understands that the total…

“We shouldn’t be so hypersensitive in reacting” – M Ravi

“The public should decide at least for once,” said Mr M Ravi,…

#FreeMyInternet response to Dr Yaacob Ibrahim’s statements of 4 June 2013

  By #FreeMyInternet We refer to Dr Yaacob Ibrahim’s statement today as…

Sameride:不受陆交局管制 坚持启动服务

共车应用程式Sameride坚称,由于它仅属于通讯平台,因此,不受陆路交通局管制,坚持启动服务。 本社日前报道,陆路交通管理局强调,外国注册车辆未获得共服務车辆执照(Public Service Vehicle Licence)不得提供跨境客运服务,直言Sameride应用程式属于违法。 违例者将可面临最高3000新元的罚款,或监禁60个月或两者兼施。此外,使用车辆也将会被充公。 “仅提供共车讯息” 但Sameride 则回应,“Sameride不聘雇车队或司机来提供乘车服务,并非所言的出租车应用程式,而更像是一个共车的社交平台,为客户提供相关共车消息,因此不列入监管内。” 业者也指出,目前已有至少500多次共车需求,比预期的销售高。 Sameride提供每天两地通勤的乘客和司机可在手机应用输入住家和工作地址,或是上下车地点,由应用为路线相近的用户进行配对。一人每天可提供两次通勤服务。 据《亚洲新闻台》报道,司机可以和乘客在新加坡的某个地点约好,再由司机送往柔佛,目前价位介于38元至90元左右,但该应用程式内并不设置付款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