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29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202例冠状病毒19确诊,社区病例六例。

新增病患大多为住宿舍客工。社区病例中六四人是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 两人是名工作证件持有者。

本地累计确诊病例已增至4万3661例。当局仍在搜集病例详情并将在晚些时候公布。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失望未捍卫会员权益 传部分巴士司机退出全国交工联

去年9月,五名巴士司机分别状告本地巴士业者新捷运(SBS Transit),指责后者违反加班工酬条款,支付不足工酬。 新捷运把诉讼移交工业仲裁庭(IAC)审理。该庭法官陈成安在去年11月13日则裁决,新捷运未抵触雇佣法。 上月16日,律师拉维(M Ravi)代表八名巴士司机,向高庭提出司法复核,以撤销工业仲裁庭的裁决。 心灰意冷? 这些司机认为工业仲裁庭的裁决“不合理”,仅基于新捷运提供的雇员合约和值日表样本,就作出单方面的决定,“并没有把那些原告司机们的合约和值日表纳入考量。” 本社探悉,上述诉讼也在公共巴士司机群体内引起轩然大波,甚至有者认为,全国交通工友联合会(NTWU)并没有捍卫会员权益,而退出该会。 近日本社也探访几位在不同巴士转换站的司机,了解他们退出工会的缘由,而大多反映,工会并没有协助他们处理问题或投诉。 “司机无助,缴会费如同白费” 其中一名已在新捷运工作六年的司机表示,每每他们反映问题或投诉,交工联根本没来解决问题,这致使他质疑缴会员费的价值。 “如果我们得不到工会任何帮助,缴九块钱会员费也是白费。”且即便没有工会,司机们也是如常工作,影响不大。…

Viddsee represents Singapore at the Series Mania short film competition once again in France

Series Mania back for a third season in Lille and Houtes-de-France, showcasing…

MDA’s licensing regime: why YOU should care

By Choo Zheng Xi/co-Founder, TOC If you’re reading this article, I want…

【冠状病毒19】7月22日新增310确诊 七例社区病例

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21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310例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其中七例是社区病例 本地累计确诊已增至4万8744例。 新增病例大多是住宿舍客工,七起社区病例,其中三人是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四人是工作证件持有者。此外,有六例入境病例,在抵境后已遵循居家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