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张恩敏和陈威儒之后,新加坡民主党介绍了准候选人高梅兹,后者遗憾指出,我国在面对冠状病毒19疫情来袭时,在紧急措施上犯下了很多失误。却又在防疫时期仓促举办大选。

他指出,冠毒来袭不仅影响了我国的经济活动和社会交流,更影响人们在塑造新加坡未来上的政治活动。他指出,目前国人所面对的问题包括了生活成本上涨、人口密度、医疗保健和房屋负担能力、贫困和财富不平等、社会保障以及薄弱的退休金制度。

因此,他鼓励民众趁着选举,选出对的人民代表,将人们的声音直接传达到国会中,为国家塑造尽一份力。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With POFMA, who would risk reporting on ‘controversial’ stories that highlight problems in certain branches of government?

You might remember the tragic story from 2016 of 14-year old Benjamin…

阿裕尼-后港市镇会诉讼– 那些值得注意的事项

撰文:人权律师朱正熙 人民行动党委任的代理公司告知工人党:“同时为行动党市镇会和反对党市镇会服务,不利CPG公司业务。” 工人党市镇会诉讼官司,于上周五开打,涉及三名阿裕尼集选区的反对党议员。此案风险之高,若议员败诉可致破产,而失去议员资格。 诉讼简要: 此次涉及两件诉讼, 一,根据独立小组指示,由阿裕尼-后港市镇会提诉的668诉状; 二,巴西立-榜莪市镇会(PRPTC)提诉的716诉状 两个诉状指控辩方,必须对2011年5月至2015年11月期间,对第三方承包商的不当付款行为负起责任。 要点一:代理公司突然退出– “同时为行动党和反对党市镇会服务,不利代理公司业务” 据诉方说法,工人党议员和市议员的“原罪”,乃是在2011年大选后,起用新的管理代理公司FMSS管理阿裕尼-后港市镇会。 FM…

公开招揽越南人才惹争议 NasDaily澄清非在新加坡工作

以拍摄一分钟视频见闻、刚到我国旅居的网红Nas daily(本名Nuseir Yassin,亚新),近日因招聘越南人而惹争议。随后,亚新于8月17日澄清,该名越南人将在越南工作,他们在新加坡受训数月后,回到越南,并不会留在新加坡。 上周一(12日),亚新于公司脸书上发出帖文,有意招聘一名越南籍人员,加入新加坡团队负责制作和拍摄视频,帖文还表示,若有人推荐成功将可获得500美元(约690新元)酬劳。 该招聘文贴出后,引起网民舆论,认为亚新并没有优先考虑本地人的利益。 对此,亚新于周六(17日)向《海峡时报》澄清,由于越南市场正迅速发展,故想招聘当地人,好让他可制作最符合越南市场的视频,待招聘的越南人将本地受训数月后,回到越南工作,他并不会留在新加坡。 “这(招聘越南人)我想要招聘最好的视频制作人加入团队,只有他们最了解当地的文化,作出最道地的视频”,他说。 他还续指,目前公司已招聘五名新加坡人,“我们将总部设在新加坡,所以我们一直以招聘本地人为主,另外我们还开始了“亚新大学”(Nas Unversity),欲传授本地制作视频技巧给新加坡人。” 他也称公司在四个月内已贡献100万元给本地经济,另外有200万元也即将从国际客户中获得。 面对媒体询问,劳资政公平与良好雇佣联盟表示,所有雇主都该遵循劳资政准则的公平雇佣条例。所有本地的工作职位都以该准则为标准,无论招聘广告登在哪个媒介上。该准则下,任何“不包括本地人”,或指明要“聘用非本地人”的文字与词语,都不应出现。 企业须现在职业库优先招募本地人…

$500 fee to import a $10 medical device?

~ By Leong Sze Hian ~ I refer to the article “H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