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28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  213 例冠状病毒19确诊。

新增病患大多为住宿舍工作准证持有者。今增11  起社区病例, 六名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 五人是名工作证件持有者。

本地累计确诊病例已增至4万3459例。当局仍在搜集病例详情并将在晚些时候公布。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Funpack distribution with free buffet dinner by CCC

“Bishan East celebrates SG50 with grassroots adviser Mr Wong Kan Seng; Funpack…

【冠状病毒19】8月17日新增 确诊91,六例入境病例

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17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冠91状病毒19确诊,入境病例六例,没有社区病例。 本地累计确诊已增至5万5838例。 新增病例大多是隔离中的宿舍客工,至于六例入境病例,再抵新后已遵守居家通知。

Why was cyclist charged with Mischief and not Criminal Intimidation?

By Gangasudhan It was reported this week that Jason Blair Unger, a…

法国品牌Moule Bouchot疑含有大肠杆菌,食品局下令召回

法国品牌Moule Bouchot的贻贝,疑含有大肠杆菌,因此食品局进口商召回该产品。 食品局昨日(10月1日)发文告表示,因疑似含有高度的大肠杆菌,欧盟食品和饲料快速通报系统(RASFF)已召回法国品牌Moule Bouchot的贻贝(mussels),其中包括5公斤和10公斤包装,批次标记是M 19 39 3 CAO。 而上述产品亦进口到我国,故食品局已要求进口商Elite Fine Food LLP召回该产品。目前相关受影响产品已召回,而且并为在我国零售市场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