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力量党等宣布,将攻打麦波申单选区,这意味着该党秘书长吴明盛,将对垒原任议员陈佩玲。

该党文告先是认可陈佩玲的基层工作,满足居民的需求,“我们同样由一颗关怀弱势群体的心意,很愿意和她交朋友。”

不过话锋一转,指出我国需要一个强大的国会,并制衡行动党的执政。该党认为吴明盛和陈佩玲各有优势,都有能力为麦波申和全国人民服务。

至于陈佩玲的脸书贴文则放话“欢迎”吴明盛来竞选,她指后者是资深症状人物不可小觑,惟也指出在麦波申服务十年,珍视与居民的联系并竭尽所能服务。

据知暂无其他在野党表态将攻打该区。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国防部:本杰明未入伍触犯国民服役征召令

去年,申请延缓服役的足球小将本杰明戴维斯,由于未在本月报到入伍国民服役,触犯了国民服役征召法令,被指控逃役。 国防部是在今日向《亚洲新闻台》证实,本杰明没有按规定履行国民服役,且在未持有效出境准证的情况下,逗留国外。 根据征召法令,本杰明此举已触法,一旦被定罪,他可能面对长达三年的监禁,或最高一万元的罚款,或两者兼施。 本杰明是我国首名跻身顶级球会的球员,获得英格兰足球联赛富勒姆FC两年职业球员合同。 不过,他在去年申请延迟服役被国防部拒绝,他原定今年2月就要开始服役。 国防部长黄永宏去年在国会解释,认为戴维斯父亲将儿子的足球发展视为第一优先考量,并把国家利益和儿子的服役责任排在后面。国防部若批准申请将违反平等原则。 戴维斯父亲曾公开表示,考虑让儿子放弃新加坡公民权,以让他全力追求足球梦想。

总理笑称无视防疫措施 水獭家族到总统府“做客”

受冠状病毒19疫情影响,总统府已多日没接待任何访客或政要,水獭家庭却趁着这段期间,大摇大摆地在总统府“做客”将近一周。 总理李显龙今日(6月22日)在脸书上发帖,指一家七口的水獭家庭“到访”总统府,过去六天在国家公园局的监视下,于府内忙碌地探险。 “这些顽皮动物完全无视安全社交距离规则,愉快地在草坪上漫步、在池塘里嬉戏,还作日光浴。” 帖文中,李总理也附上水獭们在草坪上行走的照片,立刻吸引网友关注,短短两小时就有631人转发。 网民纷纷笑言,迎来第二期解封措施,不少地方都出现人潮,总统府对水獭们来说,更为自由和舒适。网民也调侃道,水獭们没戴口罩、没保持安全社交距离,还违反了五人访客限制的规定,更提醒李总理要注意,别让水獭们将池塘中的鱼吃光光。 不少网民也在评论区分享日前遇到水獭群出现的地点,包括碧山宏茂桥公园和拉柏多公园等。

No go for HLP event – police cites “significant risk of public disorder”

The Singapore Police Force has rejected an application by Gilbert Goh to…

终身健保只赔四元五角 揭示现有健保给付复杂 民众困惑

早前,《海峡时报》报导,一名82岁老翁萧万延(译音),到新加坡眼科中心进行白内障手术后,4477元的医药费,其终身健保仅赔4元5角,再次让民众留意到整体医疗保健的索赔程序过于繁琐,在一些手术和费用的高免赔额,也让保户自行承担大部分的费用。 萧万延是名退休商人,去年到眼科中心(SNEC)进行白内障手术,全额费用高达1万2000多元, 在扣除政府津贴后,最后的医药费为4477元。 萧万延动用自己的保健储蓄(Medisave)存款来支付其中的3000元自付额/免赔额(annual deductible)。 按理说,终身健保(MediShield Life)可承担医疗费首5000元的90巴仙,若超过1万元则承担97巴仙,然而,萧万延申诉最终终身健保只帮他支付4元5角。 报导出街后,卫生部发言人解释,终身健保的索赔限额是医疗账单的十分之九,但是作为国家转诊和高等眼科专科中心,其费用和成本会高于其他的医疗机构。 手术索赔上限2800元 再者,终身健保对特定手术的索赔上限为2800元。至于萧万延先生留院一晚和医疗消耗品的费用则是205元。在终身健保可以索赔的限额,是3005元。 《海时》在本月4日的跟进报导,分析萧先生的医疗费用和终身健保索赔的运作方式: 萧万延从保健储蓄掏出3000元支付上述可索赔限额后,事实上终身健保可索赔额就只剩5元。五元的十巴仙还是保户“共同承担”(copayment),所以最终终身健保只赔四元五角。余下的1472元,还得萧万延自己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