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党主席乔立盟(Jose Raymond)表示自己已准备好面对此次大选。

乔立盟也表示,自己与团队持续在波东巴西(Potong Pasir)深耕三年,因此带着无比期待的心情,在波东巴西竞选。

“就我们在波东巴西的服务而言,服务工作始于三年前,我们带着无比期待的心,在这与我们心连心的地方竞选。”

总统哈莉玛在上周二(23日)也正式宣布解散国会,并订下月10日将进行投票。而乔立盟紧随其后,连续发文表示对选举摒息期待,会在此次的竞选之战全力以赴。

他也指出此次选举的重要性,可以摆脱陈腐政策和思想的时候,呼吁人民思考未来的生活方式,并确保自己的声音能够被听见,不被权力所淹没。

“选举是为了确保你的声音能够被听到,并永远不会被掌权者的权力而淹没”。他也指,“选举就是关乎你的生活大事,你想生活在什么样的环境,想要在什么样的社会长大,想要为下一代留下什么样的新加坡。”

人民党日前宣布将由乔立盟出战波东巴西与碧山-大巴窑集选区的准候选人。另外,该党秘书长谢镜丰领导的四人团队,将出征碧山-大巴窑集选区。其他三名成员包括邱永豪、欧斯曼(Osman Sulaiman)和41岁的副主席Williamson Lee。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87岁老妇病逝 今年骨痛热症死亡病例增至13人

据本地慈善团体乐于助人(Happy People Helping People Community)在脸书分享,一名87岁老妇王莹(译音)因骨痛热症不幸病逝。她也是该组织的受益人。 这使得本地今年骨痛热症死亡病例增至13人。 截至5月12日,过去一周骨痛热症病例已达895例,超越2014年891起的单周记录。

建屋局称 健康客工暂安置闲置组屋底层和多层停车场

日前,网络流传一段视频,相信是由客工所拍摄,视频中疑许多客工被临时安置到某室内停车场,床架并排而列,也配置由风扇。拍摄视频的外籍客工以英语表示“一些客工感到不开心”,也指“没有储物柜,也没得为手机充电,好多(设备)都没有,只有风扇和床。” 人力部长杨莉明今日(11日)在脸书分享建屋发展局(HDB)的贴文,他称友人也分享给她有关客工被临时安置到多层停车场的视频,并表示“确实令人不安”。她说人力部和建屋局同仁也立即更进,不过未详述上述客工的生活环境是否获提升。 至于建屋局的贴文则承认,为了防堵疫情传播和改善安全距离措施,旗下承包商也临时把健康的客工,安置在不同地点的闲置组屋底层和多层停车场。建屋局指,这些是仍在建设中的项目,不过都是安全、可居住的已完成结构。 建屋局称所有这些场所都经过检查、确保环境通风舒适,并准备了诸如洗手间、充电和网络设备,以及提供客工们伙食。同时,也落实安全距离、不准客工到其他楼层和每日检查体温两次等防疫措施。只有指定客工才能代为到附近购买必需品。 杨莉明则指跨部门工作小组已全天候工作以稳定这些宿舍的状况,同时也对较小型的宿舍进行检查,不过在疫情当儿仍需要更多资源来保障客工们的健康。 她也指人力部需顾及劳工们的就业保障、工资、自雇人士收入、客工等多方面议题,其团队已“竭尽所能”( stretched to the limit),但仍会优先受理弱势群体的诉求。  

WP’s Gerald Giam invites PWD community to share their story, promises to propose solutions to make S’pore a more inclusive society

Newly elected Aljunied GRC Member of Parliament (MP) Gerald Giam took to…

S11 with more than 2K coronavirus cases, won Dormitory Award in 2018 and generates $70m from its 2 dorms

Yesterday (22 Apr) there were 1,016 new cases of COVID-19 infection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