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24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 191 例冠状病毒19确诊。

新增病患大多为住宿舍工作准证持有者。今增七起社区病例,有两人是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

本地累计确诊病例已增至4万2623例。当局仍在搜集病例详情并将在晚些时候公布。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被医理会吊销行医执照,医生获判上诉得直

日前一名被指专业行为不当而医药理事会吊销执照的外科医师向高等法院上诉,于昨日(27日)获判上诉得直。 根据《雅虎新闻》报道,被告Dr Looi Kok Poh被指未给予一名外籍劳工充分的病假,外籍劳工当时是在工作期间发生工伤意外。 昨日,以大法官梅达顺为首的上诉庭三司审理上诉,裁定法庭未能证实被告违背了医疗守则。 法官认为根据所搜到的证据,不足以说明被告已违背了医疗守则所定义的专业操守。 法官也指出并无证明指正被告专业操守严重失当,故推翻了原先裁决,撤销对医生处分。 法官也特别指出,被告在根据伤者当时的条件,判定他可担任轻松职务,而且在医学上适当的职务是有利于伤者的康复。被告也同时向伤者与随同的工作人员一并解释相关轻松职务。 事发经过 2011年8月7日,印裔工人瓦达(译名,32岁)在造船厂工作时,由于钢板脱落压到右手造成右手中指粉碎性骨折。 当时,由被告进行第一阶段的手术。后来,被告诊断认为瓦达恢复良好可出院,并决定给予瓦达一天病假,并注明伤者在之后的七天内只能执行轻松职务。然而,当晚伤者右手再次疼痛,被安排见其他医生,医生当时却给出两天病假。…

Lee Suet Fern wins international quilting award for her Castel del Monte inspired patchwork

Lee Hsien Yang, brother to PM Lee Hsien Loong, posted about his…

MPs to question Parliament on Electoral Boundaries Review Committee

By Ariffin Sha When Parliament sits again on 13 July, two Members…

新加坡财团参与印度安得拉邦新首府项目 五月政权易手遭新首长喊停

今年7月,凯德集团(CapitaLand)刚完成对淡马锡控股子公司星桥腾飞(Ascendas-Singbridge)的收购。这使得凯德集团总资产规模突破1230亿元,业务范围也拓展至30个国家的200多个城市。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星桥腾飞,业务遍及新马、中国、印度、澳洲、英国和美国等11个国家。星桥腾飞236亿元的80巴仙资产总值都在商务空间。 其中,星桥腾飞也有参与印度安得拉邦(Andhra Pradesh)的新首府阿玛拉瓦提(Amaravati)起步开发项目。 原本阿马拉瓦提获得世界银行与亚洲基础建设开发银行的10亿美元资助,安得拉邦与印度政府也对该城市提供23亿美元。 世行抽走资金 然而在上月15日,印度政府取消向世行寻求资助的要求,世行也被告知,印度政府已决定不再筹备阿马拉瓦提新首府项目。 不过,世银仍会持续在医疗、农业、能源和灾害管理等领域投入约10亿美元的支持。 去年6月7日,由胜科城镇发展印度公司(Sembcorp Development India)与星桥腾飞安得拉投资控股(Ascendas-Singbridge Andhra)合资成立的公司,与印度安得拉邦政府签署阿玛拉瓦提起步开发区的股东协议与特许权开发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