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阻断措施期间,担任志工协助分发食物的工人党前非选区议员余振忠,重拾工人党竞选机器的工作,备战选举。

余振忠昨日(20日)在脸书上宣布上述消息,并表示自己在休假五天后,如今已恢复体力,并难掩兴奋心情。

余振忠早些时候看见了当地一个菜市场即将关闭,并出现新加坡鸡蛋过剩的情况,因此余振忠与其团队决定尽一分力,为当地农场减轻负担,目前正积极在马林百列选区的三个地点为居民派发食物。

他在文内也感谢好心人士为他的团队捐钱,该好心人士早前看见了他的宣传帖文,并留意到熟食的分配情况,因此捐钱给他们,让他们能够持续为居民购买物品。此外,余振忠也晒出志愿者送他的肉粽,他表示后肉粽就是他的美味晚餐。

他在文内也描述见到支持者的情况,有的支持者向他展示其手机内容全为工人党照片,也有支持者专门从超市为他购买酸奶,请他们喝。还有些支持者请他们吃糕点,为他们下届大选加油。

对于热情的支持者,余振忠表示非常高兴支持者能够始终记得他,虽然如今碍于疫情的影响,无法进入所有社区内,但他仍然感谢大家能够热烈欢迎他的到来。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Hong Kong Chief Executive, CY Leung will not resign

Hong Kong Chief Executive, CY Leung held a press conference on Thursday…

PAP Transformation Series – 12 Suggestions to reform healthcare

Leong Sze Hian “Nothing’s sacrosanct in Government review of policies.” – PM…

Promote entrepreneurship – but what kind of stupid rule is this?

Leong Sze Hian asks why pushcarts are banned from HDB est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