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军方在一份声明指出,由三名士兵在克什米尔的Ladakh地区,在与中国军队冲突中丧生。

声明也指,双方高级军事官员已会晤以缓和局势,惟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中印两国自今年5月以来,就在加勒万河谷(Galwan valley)到班公错一带,陷入紧张对峙,这也是中印1962年发生战争的地方。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则在今日(16日)作出回应,呼吁印度不要采取单方面行动挑起事端,也谴责印度违背两国共识,两次越过边境线,“挑衅和攻击中方人员,导致双方部队发生严重肢体冲突”。

至于印方则指双方没有发生枪击事件,而是激烈肢体冲突,被打死的人包括一名上校。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选举】准候选人介绍完毕 行动党明天宣布竞选宣言

人民行动党今天(6月26日)透过线上记者会,进行了两场准候选人介绍会,并将于明天宣布竞选宣言。 今早的首场记者会上,行动党副主席马善高介绍了四名准候选人。 他们分别是职总就业与职能培训中心(e2i)副总裁颜晓芳(46岁)、律师事务所董事杨陞才(41岁)、新加坡飞机机械服务有限公司(SAESL)项目管理办公室与策略部副总裁沙礼尔(39岁)、心禾(ROHEI)企业培训学院总裁兼创办人以及非盈利组织Trybe主席王心妍(47岁)。其中,颜晓芳也是我国第一位女准将,在空军拥有25年的经验,于今年3月卸下空军参谋长的职务。 在第二场也是最后一场准候选人介绍会上,由行动党第二助理秘书长陈振声主持,介绍了另外四名准候选人。 他们分别为Jingslink Marketing Pte Ltd市场总监的陈惠意(44岁)、慈善组织Daughters of Tomorrow Limited执行董事的陈澮敏(38岁)、淡马锡控股企业发展集团董事黄伟中(38岁)、以及波士顿咨询集团董事总经理兼合伙人佳馥梅(Mariam Jaafar,43岁)。其中陈惠意曾于上届大选中,以新人之姿被介绍给媒体,但是最终无缘参选阿裕尼集选区,目前已经在实龙岗担任支部主席六年了。…

轮胎漏气、司机身体不适 网友助截停车子施援

若在路上看到有车子缓慢行进,大部分人都会直接越过,但是眼尖的网民发现一辆缓慢行驶的轿车,已有两个轮胎漏气,急忙上前阻止,甚至还发现了轿车司机的身体虚弱,几乎不能步行了! 署名Amy Sim的网友今日(6月10日)在脸书群组 SG Road Vigilante发帖,指她今天在榜鹅路(Punggol Drive)遇见一辆缓慢行驶的轿车。眼尖的网友当时发现了轿车的左边,即乘客座那一边的前后车轮都已经漏气了,吓了一跳,立刻跑上前“堵车”。 她向车子的男司机解释车子状况后,就帮忙后者招来拖车师傅。 在等待拖车师傅时,网友发现男司机非常虚弱,于是就问他是否需要联络其家属,但是男司机坚持表示自己很好。而当拖车师傅抵达,才发现男司机单单是下车、行走数步,再上拖车师傅的卡车都很困难,双脚无力。 网友不禁开始担心,若继续让男司机继续驾驶,或将危及他自身和其他道路使用者的安全。 Amy指出,男司机居住在榜鹅第288栋组屋,希望有认识的人士或认识其家属的人士能够伸出援手,劝请男司机勿在身体不适时驾驶。帖文中,她也感谢拖车师傅伸出援手,协助这名“行动不便”的男司机。 网民们对Amy的做法按赞,认为这种热心人士是社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值得效仿和学习。…

Sleepless in Singapore

The country is ill-equipped to cope with a possible rise in homelessness. TOC Editorial.

Self-regulation by the blogging community: why not?

  By Aaron Ng Wednesday, 6 December, 2006 In reading Dhamendra Yada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