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11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422例冠状病毒19确诊。

新增病患大多为住宿舍工作准证持有者。今增五例社区病例,其中一人为新加坡公民,另四人是工作证件持有者。

本地累计确诊病例已增至3万9千387例。当局仍在搜集病例详情并将在晚些时候公布。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五岁男童遭烫伤身亡案 父母伤人罪成立入狱27年

五岁男童遭烫伤身亡案件,本地年轻父母被判罪名成立,各面对27年的牢狱生活。 此外,男被告利兹万(Ridzuan Mega Abdul Rahman,28岁)将接受24下鞭刑,而女被告阿姿琳(Azlin Arujunah,28岁)同样面对鞭刑,但是以坐牢一年代替。 两名被告是于2016年期间,三个月内多次虐待五岁大的儿子,将他关在猫笼内、殴打,甚至用热水烫伤。男童在当年10月被送入医院时已经呈现昏迷状态,全身伤痕累累,包括有急性肾损伤、脸部多处撕裂伤、鼻骨骨折及覆盖身体大部分面积的严重烧伤,并于入院隔日(2016年10月23日)过世。 两名被告原本面临谋杀罪名,但是在今年4月,主审法官判定谋杀罪名不成立,改控严重伤人罪。两人在上个月背叛罪名成立,并承认多项虐童控状。 据悉,控方已就谋杀罪名不成立的判决提出上诉。

Man charged in court for unauthorised modification of website

By Chong Kai Xiong , Image from Channel News Asia Entrepreneur and…

柔州务大臣登新马海域边界执勤船只

柔佛州务大臣奥斯曼沙比安,于昨日登上马国浮标船MV PEDOMAN慰问船员。 奥斯曼在脸书分享,他聆听船长解说新马争议性边界事项,也感谢船员的付出和牺牲,“捍卫海域”。 《联合早报》报导指柔大臣此举“具一定挑衅意味”,可能影响新马解决领海纠纷的努力。 不过,根据马国官媒马新社报导,马国海事局驳斥本周三一则网络报导,指马国船只目前位处新加坡海域。 马海事局企业通讯主任优斯南指出,由于需要重新补给,原本停泊在原有海域的北极星号(Polaris)航标船已开往位于柔佛丹绒巴勒斯的海事局港口。 马坚称Pedoman仍在柔港口界限内 北极星号的停泊岗位,则由航标船Pedoman 填补,但该国海事局仍坚称,船只的方位仍处在柔佛港口界限内。 优斯南称,Pedoman肩负监督柔佛港口界限内海上交通和安全的责任。 马国在去年10月25日颁佈修改柔佛新山港口海域界限宪报,我国则指柔佛港口海域界限侵犯大士一带领海范围,而马国船只也多次侵入大士水域,违反国际法,与此同时在12月6日宣布扩大大士一带港口海域界限。 而在本月8日,马国外交部长到访我国,与外长维文商讨,双方同意设立海事工作团队,研究和商讨海域问题的法律和运作事宜,并缓解局势,为进一步的谈判建立基础。有关海事团队的研究报告会在两个月内提呈给部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