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11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422例冠状病毒19确诊。

新增病患大多为住宿舍工作准证持有者。今增五例社区病例,其中一人为新加坡公民,另四人是工作证件持有者。

本地累计确诊病例已增至3万9千387例。当局仍在搜集病例详情并将在晚些时候公布。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Posters at City Hall MRT question the consumption of meat

Posters at City Hall MRT station pair a pet and a farmed…

Wikileaks: US State Department’s views on Young PAP

  Summary. The youth wing of Singapore’s ruling party, Young PAP (YP),…

Why Greece should not be bailed out

~by: Damon Yeo~ For a best part of the last two years,…

盛港公寓工地惊现两枚手榴弹与314颗弹药!警方连夜就地引爆

盛港公寓工地日前竟挖出两枚手榴弹和314颗子弹! 据警方指出,当局于本月9日早上9点15分接获通知,称有工人在盛港中路(Sengkang Central)10号的工地内进行挖掘工程时,发现两枚手榴弹和314颗轻型武器弹药。 警方派出军火拆爆组,一脸两日(10日和11日)在工地作业,引爆这些炸弹。警方也表示,新加坡武装部队军火拆爆组于昨日凌晨1点左右,所有的手榴弹与弹药都已成功就地引爆。 回溯去年11月,警方接获投报指在若锦街一建筑工地发现一枚二战时期的空投弹,基于转移不安全,必须在现场引爆。 当时,附近200米的酒店和公寓居民也已被疏散,并劝请其他民众切勿靠近上述地点,且不准放无人机进行航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