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在接受《海峡时报》网络节目专访时称,来届选举不仅是决定未来三至六个月,甚至是未来五到十年的走向。

“若冠病19疫情是对一代人考验,未来五至10年的考验,是我们这一代如何克服之,并变得更强大。”

他称在政党政治和选举之外,也呼吁国人要聚焦如何团结一致,共克时艰。

不过,王瑞杰也赞扬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强调该党立场仍是危机前政治摆一旁,同仇敌忾克服危机;但也指要检讨政策决定,仍有其他时机,惟当前新加坡必须面对眼前各种挑战。

早前,毕丹星在6月5日的“坚毅向前”预算案辩论时,曾呼吁应该全面检讨政府在应对此次冠病19的对策。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骗订金被揭发 男子假冒建屋局承包商面控

涉嫌假扮建屋发展局承包商,到组屋向居民骗取装修订金的男子,今日(3日)被控上庭。 据警方文告指出,他们在去年3月至今年3月,13个月期间接到多起有关该一名男子假冒建屋局承包商,骗居民组屋要进行维修,因此向他们收取100元到300元不等的订金。 文告指出,调查显示,嫌犯并没有受到建屋局委托进行工程,至今已经有超过19人被骗。 勿洛警署警员是在4月1日确认了56岁嫌犯身份后,展开逮捕行动。一旦嫌犯的欺诈罪成,将可面对长达10年的监禁以及罚款。 不甘被阻,打人吐口水 此前,有网民也分享了有关嫌犯干案经过,识破和阻拦嫌犯进行欺诈,被嫌犯吐口水的经过。 72岁的网民罗锺柏(Low Chong Bak译音)于3月23日下午,在其脸书贴文指,看到一名中年男子上门,表示“在建屋局批准下”,会在隔天和团队上门维修天花板。 机灵的网民当时就询问嫌犯,“代表什么机构来的”,对方不答,但是晃了晃胸前的名牌。但是网民表示因为对方一直摇晃名牌,导致他根本看不清楚名牌上写些什么。 有关的事件发生在大巴窑。 网民当时拒绝了嫌犯的提议后,就见转而敲响邻居的门,还和邻居聊了约15分钟。这名76岁的邻居质疑嫌犯,因此询问网民嫌犯所言是否属实。…

Lawrence Wong: New option to get HDB flats even sooner

Housing & Development Board (HDB) will provide an option for flat buyers to…

Singapore Red Cross website hacked, details of over 4,000 potential blood donors leaked

The Singapore Red Cross (SRC) has just been hacked, compromising details of…

别开生面的温馨庆生会 退休经理邀36拾荒者共聚

一名退休经理在11月1日过生日,却不是宴请亲朋好友共进一餐,而是请来了36名拾荒老人家,和他们一起分享自己的生日喜悦。 60岁的前基金经理,蔡松福(Chua Soon Hock)在受访时表示,今年的60岁生日,他希望来一个不一样的生日会。“平常我都会和家人一起共享简单的晚餐或午餐。虽然举办派对很开心,但是意义不大。因此我希望增加维度,举办更有意义的庆祝活动,让有需要者受益。” 他在非营利组织“乐于助人基金”(Happy People Helping People)的协助下,成功在在武吉知马的73@Hillcrest餐厅,举办上述富有意义且温馨的庆生活动。 他表示,在和该基金合作后,心中就有了帮助这群年长拾荒者的想法。 “我很尊重这些拾荒者。他们很年长,也很穷,但是很有尊严地辛劳工作,用他们的双手努力工作。但他们中,有很多都生病体弱。” 他补充说,“他们是贫困群体的可见代表,在NHK纪录片中指出,我国共有25万名贫民被隐藏在繁荣的新加坡背后。可见到的贫困居民,只是冰山一角。” 该基金会在11月1日,在脸书页面上分享了这温馨的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