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在接受《海峡时报》网络节目专访时称,来届选举不仅是决定未来三至六个月,甚至是未来五到十年的走向。

“若冠病19疫情是对一代人考验,未来五至10年的考验,是我们这一代如何克服之,并变得更强大。”

他称在政党政治和选举之外,也呼吁国人要聚焦如何团结一致,共克时艰。

不过,王瑞杰也赞扬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强调该党立场仍是危机前政治摆一旁,同仇敌忾克服危机;但也指要检讨政策决定,仍有其他时机,惟当前新加坡必须面对眼前各种挑战。

早前,毕丹星在6月5日的“坚毅向前”预算案辩论时,曾呼吁应该全面检讨政府在应对此次冠病19的对策。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冠状病毒19】5月12日新增884确诊

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11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884例冠状病毒19确诊。本地累计总病例达2万4706例。 新增确诊病例大多为住宿舍的工作准证持有者,另有三名新加坡公民和永久居民确诊。 当局仍在收集新增病例详情,并将在晚些时候公布细节。

MRT trips between Choa Chu Kang and Jurong East stations extended to 20 mins this morning due to a track fault

The MRT trips between Choa Chu Kang MRT and Jurong East MRT…

Brother seeks eyewitness to shed light on fatal accident along Upper Jurong Road

The elder brother of Mr Oh Wei Loong, a 27-year-old who died after…

【选举】总统哈莉玛正式宣布解散国会 提名日6月30日

总理李显龙已在今日会见总统哈莉玛,总统已宣布解散国会,颁布选举令状,国会选举提名日定在6月30日,即下周二。 竞选期从提名日当天开始,至少九天。 根据今年三月份选区范围检讨委会报告,国会议席从原有的89增至93席,共31个选区,其中集选区17个,单选区14个。选民共有259万4740人。 早前选举局也指出,依循卫生部指南,来届选举将无法举办群众大会,而改以线上群众大会。同时,政党拜访一组人不得超过五人,各组人员也不得接触,需遵守一米安全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