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再增4个感染群,分别为甘榜武吉士的工地和三个客工宿舍。

据卫生部昨日(5日)文告指出,新增的四个感染群包括甘榜武吉士的工地(三起)、太戈尔巷212号(四起)、大士南1道63号(四起),以及乌美4道109号(三起)。

另一方面,卫生部指出在15起社区病例中,有13人与早前确认的第3万3千273起病例同住在维拉三美路(Veerasamy Road)的店屋。

其中三人的血清检测呈阳性,表示他们早前已受到感染,另外八人的血清检测呈阴性,两人仍等待结果出炉。

据卫生部指出,确诊的两名患者为男性永久居留者,分别为24岁和78岁。而其他13名则为印度籍的工作证件持有者。

截至昨日12时,我国总病例累计3万6千922起,留院治疗人数达303人,加护病房维持在五人,322人出院,累计出院人数为2万3千904人。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Dr Lee Bee Wah offers minimal clarification over claim that she refused to hear out resident over 377A

On Monday, a Mr Edward Foo shared on Facebook the encounter he…

Satays protest Straits Times’ headlines

Satays simmer with anger over ST’s use of the word ‘grilled’. By…

Mindef: More than 1,000 trained to operate howitzers and 12,500 rounds fired without problems

MINDEF issued a media release yesterday (30 Jan) defending its safety record…

红十字会遭骇,逾4000有意捐血者个资外泄

我国红十字会网站于本月8日时遭骇客入侵,逾4000多潜在捐血者个人资料,包含姓名、手机号码、电邮等外泄。 根据红十字会今日(16日)发出的文告指出,遭骇客入侵的网站为招募捐血的网站。 捐血者可以透过该网表明捐血意愿,而红十字会则依各个血库与捐血车的状况,安排时间与日期进行捐血。 网站内遭泄露的多达4297笔个人资料注册在内,包括姓名、电话号码、电邮、血型、预约时间与预约地点,不过其他资料则未发现泄漏痕迹。 红十字会表示,在网站被骇当日就报警,目前调查仍在进行中。同时,该会也通报个人资料保护委员会和卫生科学局(HSA)。 该会补充,已采取措施来保护网站,惟初步调查怀疑可能是管理员密码太容易遭攻破,使之遭到未经许可的入侵。 目前,该会暂时封锁其官网与互联网的链接,并暂时以临时网页代替,直到安全检查完成为止。 目前,该会优先通知那些因个资泄露受影响的人士,并和相关机构合作来恢复和加强该会的网络系统,以保护数据减低在未来面对的风险。红十字会秘书长本雅明威廉也向受影响的网站用户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