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圆81岁病患的心愿,圣安德烈社区医院帮他透过网络力量,寻找35年未见的前妻和三名女儿。

圣安德烈社区医院(St. Andrew’s Community Hospital)昨日(6月4日)在脸书发帖,指其旗下安宁病房中有一名重病老翁,陈楚平,已和前期及女儿们失联卅余年了,希望在有生之年能见他们一面。

文告中指出,陈楚平最后一次和前妻及女儿们会面,是在1985年,他们一家人曾居住在新章毅路上段,第27座组屋九楼。

除了想见到前妻林巧玉以及三名女儿陈秀珍、陈秀莲和陈素贞之外,陈楚平也希望能够见到其胞弟陈旭平。

据陈楚平透露,其胞弟和两名孩子都住在文礼一带。

院方促请病患家属或知晓相关人士消息者,可在工作时段,透过电话(65861013)和院方的资深医疗社工KT Leong联系,或可电邮至[email protected]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选举】被指破坏“君子协议”攻杨厝港 梁文辉澄清前进党革新党无正式协议

昨日,革新党主席朱来成发文指责,前进党未能遵循与该党秘书长肯尼斯的“君子协议”,执意要攻打杨厝港。 他指出,杨厝港单选区原本就是宏茂桥的一部分,且该党本就应有在该区上阵的权利。 他称,秉持反对党团结精神,革新党让出西海岸集选区,避免三角战,前进党也献议让出包括义顺等议席,且他指后者(前进党)也知道,革新党有意在宏茂桥、杨厝港和拉丁马士上阵。 前进党今日公布有意角逐四个集选区和五个单选区,其中就包括杨厝港。 不过,前进党助理秘书长梁文辉,在今日(26日)的线上记者会上,就澄清该党在杨厝港选区上并未有任何正式协议。 他指出,尽管他都有联系肯尼斯,但实则两党间未有达成任何正式协议。“一开始我就与肯尼斯先生联系,过程中有序都哟富有成果和坦率地讨论,他是位绅士,我们交换了许多想法。” 但梁文辉也指出,任何概念和建议都需要得到党中委的同意,遗憾的是两党间并没有达成任何正式的协议。 梁文辉表示,若当中出现任何误会,也对肯尼斯和革新党表达歉意,希望对方停止攻击陈清木和前进党。

母控诉找不到急诊室入口 竹脚妇幼医院称将检讨

一名母亲在本月16日分享,上月底儿子因头痛、心跳加速和失去意识,紧急送竹脚妇幼医院,但是却因灯光灰暗,找不到急诊室门口;儿子入加护病房,家属探病也不方便,她呼吁竹脚妇幼医院应多考量患者的经验和感受。 “我并不希望其他家长再经历这些痛苦的经历,尤其他们已在为自己所爱而担忧,至少给我们家长一些同情心。”该名母亲Juliana Goh也提及,儿子在入院后一个星期已离逝。 对此,竹脚妇幼医院也回应此事,感谢Juliana的反馈,并表示医院将作出检讨,加强通往医院和儿童急诊室周围的方向指示牌。 有鉴于申诉得到回应,Juliana Goh也在今日(22日)发文,感谢各界的关心和分享贴文。 “我的原意是希望此事能引起院方关注,并以同理心来改善客户的体验。”她也认为,要解决的这些问题,不仅是病患/客户面对的,同时也包括前线人员,好比说,一些医院年长职员需使用手动操作,以及医院大厅电梯群聚拥挤的问题等。 “这都是关乎改善工作流程、机制,让大家都能享有更好的体验。” 她也表示竹脚妇幼医院院方也已联系她,为此也把先前的贴文关闭。 RE: ++ CUSTOMER…

Asia’s largest native ad network ‘popIn Discovery’ exceeds 10 billion monthly page views in July 2020

popIn Inc. – which operates the largest native ad networks in A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