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31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518例冠状病毒19确诊。

新增病例大多是住宿舍工作准证持有者,至于三起社区病例,都是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

本地累计病例已增至3万4884例。当局仍在搜集病例详情,并将在晚些时候公布。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双手托着物品耍帅 男子脚按红绿灯按钮被轰“脏!”

男子双手托着物品,和另外两名女子说话,马路边时就抬脚“按”了红绿灯的按钮,短片传出后,立刻引来网民们炮轰,“太脏了!”。 有关短片是源自网友Ang,在脸书群组All Singapore Stuff 上流传开来。 短片中,当时男子身后跟着两名似乎是友人的女子,在看到男子抬脚“按”按钮时,也没有阻止,令网民觉得不可思议。 不少网民都认为应该惩罚男子的自私、无礼行为,甚至促请有关执法单位采取行动,避免类似情况重演。

【冠状病毒19】5月10日新增876确诊

根据新加坡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10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876例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本地累计确诊增至2万3336例。 卫生部称,新增确诊大多是住宿舍的工作准证持有者。此外,有三名新加坡人和永久居民确诊。 当局仍在搜集新增病例详情并将在迟些公布。

Some fundamental beliefs of the PAP have not changed

the following is a preliminary response to Budget 2012 by Singapore Peop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