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5月18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305例冠状病毒19确诊。本地累计确诊病例增至2万8343例。

新增确诊病例多为住宿舍工作准证持有者。有两名公民和永久居民确诊。

当局称由于早前一家测试实验室出现设备校准问题,正在进行检讨中。故此此次获侦测的病例较少,当局需时来再次提高该实验室检测能力。

卫生部仍在搜集新增病例详情并将在晚些时候公布。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迫于家计 单亲妈妈无奈将女儿托养护幼之家

马来西亚曾有高官发表“华人富有论”,实则贫富不均从不挑肤色,在马国霹雳州就有一名华裔母亲,因为必须离乡工作,被迫将女儿送到护幼之家。 据脸书群组“安顺人Teluk Intan”于9月29日分享的帖文指出,当地一名单亲妈妈江奕琳(28岁)必须离乡工作,将居住在祖父母家的女儿郭嘉雯(10岁)的抚养权给安顺Jaz护幼之家。 马国媒体《星洲日报》报导,江奕琳表示自己17岁就结婚,离婚时女儿1岁,就交由身在水闸新村的母亲照顾。但是在女儿约4岁时,江奕琳爸妈也离婚,只好将女儿送到新山柔佛的姨母家中,交由她照顾。直到最近,姨母年纪大了,无法照顾嘉雯。” 江奕琳指出,她目前在吉打的餐馆工作,薪金不高,无法抚养嘉雯。“经过很长时间的考虑,决定让嘉雯进入护幼之家,让她在更好的环境中生活。” 护幼之家的职员在不少地方善心人士的陪同下,于上周接领郭嘉雯。临别之际,嘉雯在职员的引导下,递上一杯白开水给母亲,以感恩母亲的养育之恩。江奕琳接过杯子喝水时,不禁流下心疼的眼泪,母女顿时都泪流满面。 江奕琳不断叮咛女儿要好好读书,努力学习,改掉坏习惯,更承诺工作假期时,会回乡来看女儿。 护幼之家也承诺会让嘉雯过上规律且受教育的新生活,而且已为嘉雯转校到安顺三民小学一校。

李美花:义顺南10咖啡店 推五毛钱无糖咖啡/茶优惠予年长者

据了解,义顺集选区国会议员李美花,在义顺南10间咖啡店,为建国一代和立国一代年长者提供优惠,只要五毛钱就可享用一杯无糖咖啡和无糖红茶。 根据《联合早报》报导,李美花说每星期三的优惠是到中午12点。 “我鼓励年长者告诉左邻右舍这项促销,并邀请他们出来喝咖啡、喝茶。” 参与这项优惠的是李美花选区内的10间咖啡店,并从本月3日开始。她也表示上述优惠也获得咖啡店业主的支持。 她有意藉此感谢建国一代和立国一代对国家社稷做出的贡献。 相信此举也是仿效全国职工总会在今年4月推出的优惠,让大约170万名建国一代、立国一代年长者和工会会员,可在超过90家职总富食客和Kopitiam食阁及咖啡店,享用5毛钱一杯的热咖啡或茶。

Gan Kim Yong’s new committee

MOM yet to say how it intends to reform system which is being violated.

4 more suspected cases of Zika infection sent to CDC for tests

Three women, aged 24, 26, and 32, and a 44-year-old man w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