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一名男护士在社交媒体“Instagram”分享,自从冠状病毒19疫情爆发、加上邻居得知他的职业身份,就开始出现不当举止,男护士回家时,邻居会在门口喷洒消毒液,还语出不逊,骂男护士粗口和“病毒”。

对此,男护士任职的盛港综合医院表示,他们得知网络上流传有关视频,院方认真看待此事。

“我们的医护人员努力工作照护病人,特别是在冠病疫情期间。不论是在工作场所或住所,他们理应得到体谅、尊重和安全的环境。在此艰难时刻我们目前已为有关职员提供支持。”

院方也要求民众理应尊重医护人员,在当前时刻团结一致。再者,这类针对医护人员的语言或身体暴力行为,都会交由警方处理。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持刀捅伤26岁男子 青年今早被控

日前,裕廊西发生血案,一名21岁青年持刀捅入26岁男子导致重伤。今早该名嫌犯被控。 据控状显示,该名嫌犯为Edmund Kam Wei Liang,涉嫌危险武器蓄意导致他人重伤罪名。 被告于周日(10日)晚间6点58分至7点01分左右,在裕廊西42街第452座组屋前面的小花园,与另名28岁男子,多次捅入伤者的头部和身体,导致他严重出血危害生命。 案发时,刚也被目击者拍下并上传到网络上,引发关注,照片中,相信为伤者的黑衣男子坐在血泊中,周围花园的小径上也出现斑斑血迹。 民防部队于事发当日7点05分接到通报,随后将伤者送往国大医院。据当时警方所言,26岁男子仍处于清醒状态。 警方亦在昨日公布逮捕被告,并表示伤者与被告是认识,目前被告已被还押兀兰警署,下周三(20日)将会过堂。

服务之鹰董事总经理 称“经历了艰难的一周”

本社此前报导,新航工程(SIA Engineering)的合资公司服务之鹰亚洲(Eagle Services Asia),闹出裁员风波。 服务之鹰亚洲的现任董事总经理,是 Yip Ying Kiong。在社交媒体LinkedIn上发文,称“过去一周对我来说很难”,指出冠病疫情影响航空市场,全球许多航空公司的运营率仅剩10巴仙或更少,需求急剧下降。 该公司原本有意裁员144人,56巴仙是本地公民,结果挨批手法太过激进,以及在磋商过程中裁员,致使职总和工会介入。经协商后,服务之鹰才同意把裁员新加坡雇员比例降至44巴仙。 Yip Ying Kiong指出,让公司同仁离职的决定是不容易的,该公司必须调整员工团队,以适应当前变化。…

PSP calls for Courts to be the one to declare news as falsehood under POFMA

On Tuesday (10 December) the Progress Singapore Party (PSP) calls for Courts…

Friends and families of the deceased boatman in the Marina Bay boat fire incident attend wake

Friends and families of the deceased boatman in the Marina Bay bo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