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在中央商业区马路出现一名正在“滑雪”的男子,此番行为或可能违反交通规则。

男子当时正光着上身拿着疑似是雪仗的工具,在路上“滑行”,看似就如同在滑雪场滑雪。其怪诞行径被驾驶者录下,并上传到网络上,引起网民关注。

警方表示,该名28岁男子已经在接受警方的调查,而根据公路交通规则,使用直排轮、滑板等在道路上行走属于违法。

警方也劝道,如若行人在路上使用直排轮或滑板等工作代步非常危险,因此呼吁所有道路使用者,在使用道路时应该保持良好的安全意识,多注意四周。

https://web.facebook.com/779082855472239/videos/231553288075211/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23-year-old man arrested for breaking into woman’s home in Jurong East and molesting her

A 23-year-old man was arrested on Sunday (3 Jan) for his suspected…

NSL OilChem Waste Management opens S$40m industrial wastewater treatment plant

On Thursday (25 July), NSL OilChem Waste Management Pte Ltd officially launched…

谷歌:《防假消息法》或阻碍科技行业创新发展

针对我国国会通过《防止网络假消息与网络操纵法案》,科技巨头谷歌发表声明,认为该法案对于未来科技创新是有负面效果的,而我国政府正积极发展高科技行业来推动国家经济增长,若《防假消息法》推出,或阻碍高科技行业的创新发展。 日前,国会于周三晚上10点期间,三读通过《防假消息法》,等于赋予政府与部长权力管控社交媒体网页如脸书、推特所发出的帖文。他们可以向被指涉及散播“假消息”者发出要求更正、甚至撤下文章或内容的指示。 一旦被判定为可能破坏社会公众利益的虚假消息,涉事公司可面对最高可达100万新元(约74万美元)的罚款;而个人可被判最高10年监禁。 该法案虽然声称并不会涵盖任何评论,但也会持续与公开的假信息对抗,避免在这个多元种族的国家助长负面效应。 而打击假信息的第一步将会是向假信息者提出“更正指示”,若经上诉后法院裁定该信息确切为“假信息”,政府才会实施第二步-监刑与罚款。 科技公司、维权人士以及新闻记者皆认为该法案会阻碍我国人民的言论自由。 谷歌忧法案阻碍言论自由,将与政府积极沟通 谷歌发言人在《防假消息法》通过后隔天即发出声明,表示“虚假信息是一项充满挑战性的课题,而我们也正努力解决该问题。” 他表明,对于该法案的内容有所保留与担忧,认为法案内容会为科技创新发展带来阻碍。 “我们对于法案的实施表示担忧,故将积极与政府沟通。” 我国正在积极发展高科技行业,已有多家著名的高科技公司设立其区域办事处和重要设备,例如:谷歌(Google)、推特(Twitter)以及脸书(Facebook)已将亚太区总部设立在狮城。 去年脸书宣布将会投资逾10亿新元在国内建立亚洲区域第一家数据中心,预计2022年开始运营。…

TOC Editorial: Population Paper has the fundamentals wrong

~ By TOC Editorial ~ So this is the new normal? Ju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