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裕廊西发生血案,一名21岁青年持刀捅入26岁男子导致重伤。今早该名嫌犯被控。

据控状显示,该名嫌犯为Edmund Kam Wei Liang,涉嫌危险武器蓄意导致他人重伤罪名。

被告于周日(10日)晚间6点58分至7点01分左右,在裕廊西42街第452座组屋前面的小花园,与另名28岁男子,多次捅入伤者的头部和身体,导致他严重出血危害生命。

案发时,刚也被目击者拍下并上传到网络上,引发关注,照片中,相信为伤者的黑衣男子坐在血泊中,周围花园的小径上也出现斑斑血迹。

民防部队于事发当日7点05分接到通报,随后将伤者送往国大医院。据当时警方所言,26岁男子仍处于清醒状态。

警方亦在昨日公布逮捕被告,并表示伤者与被告是认识,目前被告已被还押兀兰警署,下周三(20日)将会过堂。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逐步开放部分服务领域 理发院复工首日挤满人潮

理发院、中药行、宠物用品店等服务领域,在时隔三周后的5月12日重新开放,多家理发院外一大早就排满人群。 在多个社交媒体上都分享了全岛理发院“生意兴隆”的照片,其中有包括在大巴窑QB House理发院、勿洛广场的New Nada、盛港巴士转站等地点。 照片中可见,大部分民众都有准守着安全社交距离措施,一人一手机地在理发店外排着队。 据悉,除了理发店,其他服务领域的商店也是生意大红,其中包括宠物店、中药店和洗衣店。 甚至有宠物店透露,他们在当天的贸易量就比平日来的高,超过70笔交易,并预计情况会在本周内持续。 不少甜品店和肉干店也在恢复营业的首日引来顾客群,然而有部分业者认为因为人潮不多,暂时不回复营业。

10 reasons why CPF savings are unquestionably your money

Nominated Member of Parliament Chia Yong Yong has ruffled some feathers with…

获陆交局点头 Moov正式经营一万脚车共享服务

陆路交通管理局于周一(10月14日)宣布,共享脚车业者Moov Technology(简称Moov)已原则上获准,提升之前持有的沙盒许可证为正式执照,在我国运营一万辆脚车车队。 陆交局昨日在官网上发布消息,指Moov之前的沙盒许可证只允许该公司,在一年内运营1000辆脚车,而正式执照除了让该公司经营一万辆共享脚车之外,其运营期限也定为两年。 Moov业者表示,他打算将营运范围扩展至新加坡西部以外的地区,以便能在2020年首季度为民众提供一万辆共享脚车服务。 其首席营运官孟繁星指出,“我们感谢陆交局的决定,并致力于继续与当局、社区和用户合作,为民众提供绿色共享通勤方案”。 陆交局为共享脚车业者设定了数项条件,包括设置二维码停车系统,确保用户在指定的区域内停车。 当局昨日指出,自二维码停车系统于今年1月实施后,用户胡乱停车的车程已从总车程中的44巴仙,降低到13巴仙。 根据新系统限制,用户将脚车停放在指定的停放区前,先扫描二维码,就会停止收费。用户若无法遵守限制,将会被罚款五元;一年内违规三次或以上者,将被禁止使用有关服务长达一个月,禁令期限会随着违规次数而延长。 我国目前有三家持有正式执照的共享脚车业者,即Moov、随行单车(Anywheel)和SG Bike。和Moov一样,Anywheel同样经营一万辆脚车。 SG Bike则因为接管摩拜(Mobike)营业执照,因此经营2万5000辆脚车,是我国最大的共享脚车车队。…

Speaker of Parliament Tan Chuan-Jin appointed as deputy chairman for Mandai Park Holdings

Mandai Park Holdings (MPH) has just announced that Speaker of Parliament T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