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裕廊西发生血案,一名21岁青年持刀捅入26岁男子导致重伤。今早该名嫌犯被控。

据控状显示,该名嫌犯为Edmund Kam Wei Liang,涉嫌危险武器蓄意导致他人重伤罪名。

被告于周日(10日)晚间6点58分至7点01分左右,在裕廊西42街第452座组屋前面的小花园,与另名28岁男子,多次捅入伤者的头部和身体,导致他严重出血危害生命。

案发时,刚也被目击者拍下并上传到网络上,引发关注,照片中,相信为伤者的黑衣男子坐在血泊中,周围花园的小径上也出现斑斑血迹。

民防部队于事发当日7点05分接到通报,随后将伤者送往国大医院。据当时警方所言,26岁男子仍处于清醒状态。

警方亦在昨日公布逮捕被告,并表示伤者与被告是认识,目前被告已被还押兀兰警署,下周三(20日)将会过堂。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Goh Meng Seng proclaims his party not a ‘sinking ship’

Goh Meng Seng posted a Facebook message yesterday (21 Jul) saying that…

交通部接受通勤小组建议 电滑车驾驶者须满16岁

未来电动踏板车骑士必须年满16岁以上,通过理论测试,才能在自行车道上驾驶。 交通部今日(4日)表示,政府将接受活跃通勤咨询小组(Active Mobility Advisory Panel)的建议,但执行新条例的日期则尚未公布。 活跃通勤咨询小组的建议包括: 强制规定电动踏板车用户必须先通过理论测试(theory test),才允许在公共路径上骑车。 电动踏板车用户须满至少16岁,才能在公共路径上使用器材,未满16岁者须有大人监督才能骑车。 所有电动踏板车用户日后必须购买保险,先强制规定商家如送餐业者,为旗下使用电动踏板车的送餐员购买第三方责任保险。 在公共路径上使用个人代步工具时,用户不能使用手机,除非手机是装在器材上或免手持使用。 推出一套行为准则,指导行人如何安全地与他人和活跃通勤器材用户共用路径。…

遭民主党主席淡马亚质问 王瑞杰坚称选区检讨委会独立性

民主党主席淡马亚医生(Paul Tambyah)在一项公开活动上,质问副总理王瑞杰,是否有充分理由,不让选区范围检讨委员会(EBRC)从总理公署独立出来? 昨日,新加坡国立大学政策研究所(IPS)举办新加坡开埠200周年研讨会。也是财政部长的王瑞杰在会上发表谈话,并回应出席者提问。 在会上淡马亚医生抛出以上疑问。他清楚,有关选区范围检讨,仍是由“独立公务员”决策,不过最终他们仍需向总理报告。这对于本土全面民主的发展,仍有待改善。 上月4日,选举局在官网发布文告,宣布总理已召开成立了选区范围检讨委员会。 总理秘书陈基荣担任选区范围检讨委会主席。选举局局长许松岭担任委员会秘书,其他委员包括:建屋发展局局长蔡君炫博士、新加坡土地管理局局长陈文凯和统计局局长王辉锦。 对于淡马亚的提问,王瑞杰则坚称上述委会的独立性和效率,他解释,要做好选区划分,包括人口分布和变化都需要考量,这需要来自专家的意见。 他也指出,包括波东巴西、后港和阿裕尼待上届选举仍保持不变。 “所以我希望你不会质疑他们的独立性,他们在做对的事情。” 对于住宅规划纳入的改变,他也欣慰政府公务员有能力独立工作,并且对于什么方案最佳,给予政府建议。 对于淡马亚质问,选区检讨委会仍需向总理报告,王瑞杰则回应“除非你说他们是出于政治动机… …但你也说了他们是独立的!”…

降雨量打破1997年记录 上个月为百年来最干旱7月

新加坡气象局周四(8月1日)指出,自1869年降雨量记录开始以来,上个月是我国最干旱的7月。 据樟宜气候站显示,上个月记录的总降雨量为12.2毫米,打破了1997年7月创下的18.6毫米记录。 气象局报告中指出,上个月也是自1929年气象记录以来,我国出现的第二最高温月份。 每日最高温介于28.7摄氏度至34.5摄氏度之间。 樟宜气候站的月均气温为29摄氏度,仅低于2015年7月月均气温的29.1摄氏度。 上个月的月均最低温度为26.9摄氏度,刷新了2015年7月份的记录,当时的记录为26.7摄氏度。 当局表示,预计本月前两周的气候将和7月的最后一周一样热,温度预测介于26至33摄氏度之间,但有些日子的气温有可能会超过34摄氏度。 夜晚的温度也是温热潮湿,最低温度约为28摄氏度,偶尔会有阴霾。 偶尔会有烟霾 当局指出,“最近数天观察到在苏门答腊中部和加里曼丹南部地区,有烟霾的热点”。 “根据目前的风向和火灾位置,我国可能会在本月的首两周内,偶尔有烟霾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