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前进党一名党员因制作视频,指控前进党已遭外国势力渗透,以及接受外国资金,而遭该党开除。

有关被开除党员Daniel Teo Weilong,也在昨日向新加坡人民党主席乔立盟(Jose Raymond)公开道歉。

事缘Daniel Teo制作的视频,指乔立盟接受西方资金、是参与干扰前进党、以及外国影响力在本地操作的一份子。

对此,Daniel Teo在个人脸书发表公开道歉信,承认上述皆是虚假和无根据的指控,将毫无保留收回言论。

至于乔立盟则在脸书表示,除了道歉之外,他也要求Daniel Teo向《海峡时报》学子零用钱基金捐赠善款,以协助那些清寒子弟。

Daniel Teo早前向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承认,有关视频是他制作的。

陈清木则强调,该党需采取果断行动避免该党声誉因不实谣言和猜测而受损。该党珍视旗下党员,也期望党员共同维护前进党利益。

他指出:“该党不会容忍任何损害该党信誉的行为。”

这也是前进党第二次开除党员。早前该党已开除Jan Chan,后者在脸书发布发布诋毁伊斯兰教和基督教的贴文。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Mindless enforcement of rules forces F&B worker to eat in the toilet

The government’s seemingly piecemeal dissemination of information and directives in relation to…

Remembering Anthony Yeo

His impact extends far beyond counseling. Terence Lee.

TOC Breaking: MDP to be abolished for drug couriers under certain circumstances

~by Atticus ~ The Government has proposed amendments to abolish certain mandatory provi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