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两名新加坡男子在泰国清迈的一名女子住家内“开趴”,还邀请了两名性感女郎参与,干扰到邻居,邻居向警方投诉后,五人皆被警方逮捕。

据泰国当地媒体指出,当地警方于4月28日接获居民投诉,指在Pa Daet区的一座房屋内传出巨响,好似开派对的声音。居民们怀疑该房屋内举办派对,不堪受杂音干扰,因此促请警员插手。

警察上门查看时,发现屋内五人正在在客厅围坐喝酒,当时桌子上还有一瓶烈酒和啤酒。

他们在确认了屋主身份后,发现还有两名分别是28岁和38岁的新加坡男子,还有两名类似于“助兴”的衣着性感女子。包括屋主在内,三名女子的年龄分别为21岁、26和29岁。

两名新加坡男子名为蔡伟达和周荣敏(皆为译音),皆穿着黑色上衣,其中一人需要借助手杖行动,另一人则身上有纹身。

据悉,五人皆因违法了泰国因冠状病毒,于3月26日开始实施的紧急法令,在家中聚会,所以被逮捕。

泰国所实施的禁令已经延长至5月31日,而且从晚上10时至凌晨4时也实施宵禁,并禁止人们举办大型公共聚会。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Resale Price Index (RPI) of public housing market experienced a decline of 0.9 percent

The decline in the Resale Price Index (RPI) of public housing market for…

20米大树倒下女子当场丧命 公园局称最后一次检查是去年4月

今早(18日)在马西岭公园发生一起不幸事故,一棵20米高的异叶南洋杉(Araucaria excelsa tree),倒下压死38岁女子,当场丧命。 民防部队是在约8点15分接获投报,发现有人被倒下的树压着,立即用切割器锯开大树救出受困女子,遗憾的是已无法抢救,医护人员当场宣告死亡。 事故发生后,还有在场民众试图帮忙,但即使有10人合力试图抬起,都无法移开大树。 据国家公园局,公园及康乐总监梁志超博士指出,这棵树最后一次接受检查是在去年4月,当时大树情况仍然健康。当局仍在调查大树倒下的原因。 他对于事故感到难过,也强调目前将优先协助死者家属。

总理称两周后晋第三阶段 群聚人数增至八人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指出,本地将在本月28日,步入解封第三阶段,群聚人数也从目前的五人,增至八人。 届时可允许八人一同用餐,或方便再佳节期间拜访亲友。但他提醒,冠病仍未被打败,防疫工作仍在持续,且许多国家疫情仍严重,现在仍不是办大型聚会的时候。 一些国家面对第三、第四波疫情,边境仍管制。但我国依靠贸易和旅游业生存,若边境关闭越久,永久失去国际枢纽地位的风险越大。唯一的选项,就是安全、谨慎地重开边境。 他说仍需要做好预防措施,避免新的感染或疫情。 李显龙于今日傍晚5时发表全国讲话,向国人汇报有关防疫冠病疫情的最新进展,及明年展望。这也是自爆发疫情以来,他第六次针对疫情形势发表全国讲话。 他提及,今年3至4月,我国每日新增病例超过1千例,但如今多日已无本土感染病例,大家也难忘4月到5月阻断措施期间的情况。国人付出了巨大努力把疫情控制了下来。  

和肉贩吵架动粗,疑吐口水对方

网上流传两名湿巴刹摊位的小贩吵架视频,其中一名女渔贩甚至脱下口罩、对他人动粗,还吐口水。署名Syed的网友上周日在脸书群组All Singapore Stuff分享了,发生在武吉知马路竹脚中心湿巴刹的小贩争吵画面。 据视频帖文指出,该湿巴刹于上周末(6月6日),顾客的排队情况糟糕,女渔贩就朝着大喊,甚至爆粗。附近的穆斯林摊位(Haji MN Shahul Hameed)肉贩隔天(6月7日)就开口,劝导渔贩不要如此粗鲁对待客户,引起后者的不满和愤怒。 渔贩当时就拉下口罩,和肉贩争执并发表意见,甚至动手打肉贩的手臂和胸口。旁边一男子见状,赶紧趋前将两人拉开,但是渔贩还是“不屈不挠”,继续怒骂,视频中疑还朝着肉贩方向吐口水。 视频传开后,网民纷纷指责渔贩行为不当,甚至细数其中的错误,包括没有保持社交安全距离、脱下口罩、触碰他人、故意殴打他人,也怀疑作出吐口沫的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