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卫生部发布简短声明,截至今日(22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1千016例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大部分为工作准证持有者,其中15例为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

本地累计总病例已增至1万0141例。

当局称将在今晚更新这些病例的进一步详情。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tarHub ushering cable customers to all-fibre networks

StarHub will cease the provision of cable services after 30 June 2019 as…

客工倒毙宿舍 初步调查暂无可疑犯罪迹象

一名男子于上周五(15日)被发现倒毙在31 Kranji Crescent,初步调查暂未发现可疑犯罪迹象。 据警方发言人向媒体透露,他们和民防部队分别于事发当日的晚间6点41分,以及6点45分接到通报。 当民防部队赶往现场后,该名男子已毫无气息,当场宣布死亡。经初步调查后,警方暂未发现可疑犯罪迹象,案件仍在侦办中。 随后人力部也告知媒体,该名死者为27岁孟加拉客工,该名客工是Kiat Lee景观设计公司的员工。目前已通知死者家属与雇主。人力部仍在与雇主合作,并为其家属提供援助。 然而,这并非首起外籍客工非自然死亡事件。早前,一名印籍客工被发现躺在邱德拔医院,随后被送入医院,于4月23日因伤势过重而离世。 随后人力部也证实,该名死者为46岁冠状病毒19的确诊患者,但死因为是从高处摔落而死亡。

PAP candidate, Murali Pillai states, no need for full-time MP

People’s Action Party (PAP) candidate contesting in the Bukit Batok by-election Murali…

因“少了父亲”不能参加母亲节促销 网友怒斥 餐厅道歉

一名网友带着母亲想参加母亲节促销活动,却因为“家庭不完整”、“少了父亲”,所以单亲妈妈不能获得促销,她直接说道,这太说不过去了。 网友Mellissa Seah于6月5日晚上10时28分,在脸书上分享了一篇有关其和家人所面对的“不公平待遇”。 她指出,她当时带着母亲等人,在樟宜机场等待登机前,决定到机场内的曼哈顿鱼市场餐馆(Manhattan Fish Market,简称MFM)用餐。当时因为已经过了用餐时间,而且人潮不多,所以他们不用排队就能入座。 他们当时就在该餐馆外看到一个母亲节的促销活动,活动横幅上写道“和母亲来个约会,她只想要和家人的一顿饭”。网友当时来了兴趣,能为母亲提供免费的炸鱼薯片,何乐而不为,就询问了有关的促销活动。 但是令他们感到不可思议的是,工作人员当时回应说她们并不符合参与资格,“因为你们的家庭不完整”。 当时员工的回应,“缺少了父亲” ,令网友感到无言以对,现场陷入尴尬的沉默中,基本上没人知道要作何回应。 Mellissa指出,她当时并没有针对工作人员,因为她认为工作人员的回应,很有可能都是来自上层的指示。 最糟糕的失败行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