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自网络)

新加坡卫生部今日(3日)证实,本地一名86岁新加坡老妇,于凌晨1时55分逝世。

该名老妇相信是第918例病例,是李亚妹安老院的住户。她是在3月31日,被送入国家传染病中心,同日确诊。

根据该部文告,确诊老妇因并发症而宣告不治,她近期未有到过境外感染灾区的旅行记录。

该部也表示已联系老妇家人以提供进一步协助。

迄今,李亚妹安老院感染群已累计12例确诊病例,年龄介于44至102岁的患者,包括该安老院的住户和职员。

You May Also Like

TOC Reader: Keep religious values and decorum of Thaipusam

The following is a letter sent to TOC by one of our…

Workers’ Party introduces first slate of candidates

Deborah Choo & Kirsten Han / Pictures by Terry Xu One day…

缅甸示威镇压致39死 翁山淑枝今出庭聆讯

缅甸原国务资政翁山淑枝,被军方政府指控,涉嫌受贿60万美元(约80万新元)和逾11公斤黄金,她在今日(15日)透过视讯出庭聆讯。 翁山淑枝领导的全国民主联盟在去年11月选举大胜,但军方指责选举有舞弊现象。军方在2月1日突然发动政变,逮捕了包括翁山淑枝等领袖。 缅甸目前局势依然严峻,示威者仍持续反军方示威。缅甸军警也回以血腥镇压。仅在周日,至少有38名示威者,以及在一名警员死亡,这是2月1日政变以来,最血腥一天。 缅甸经济也大受影响,例如仰光莱达亚工业区,多家工厂遭攻击和纵火,居民们不敢外出,也有警员开枪对付示威者。 据中国驻缅甸大使馆声明,位于莱达亚一家制衣厂遭袭击和纵火,有中国籍员工受伤和受困。该使馆要求当地警方采取有力措施,并再次向中国在缅企业和人员发出安全提示。 据知兰达雅工业区被攻击的中资工厂,包括Global Fashion,还有一间是台湾人投资的制鞋厂Tsang Yih,至于起火原因为何尚在调查中。

Cargo ship blocks Suez Canal affecting sea traffic in Straits of Malacca and at SG

The Japanese owner of the giant cargo ship that has been blo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