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对媒体表示,我国关注马国政局变化,并冀望马国在国内课题上,各党派能尽快达成某种共识。

马国首相是在昨日突然辞去首相一职,随后土著团结党也宣布退出希盟、以该国经济部长阿兹敏为首的派系,亦宣布退出公正党,使得该国希盟政府顿时失去执政优势。

不过马国最高元首仍续委任敦马为过渡首相,直至选出新首相和新内阁成员为止。

王瑞杰称,马国是新加坡近邻,两国也有多个合作项目,例如新柔捷运(RTS)、新隆高铁、以及成立联合工作小组,应对武汉冠状病毒疫情。

“我们将尊重马国领导的决定,并且续与该国政府合作。”他表示希望能与马国政府尽快恢复合作,推进多个双边合作领域,特别是应对疫情。

You May Also Like

吴作栋也接种第一剂冠病疫苗

荣誉国务资政吴作栋在个人脸书和Instagram分享,昨日早上(22日)接种了第一剂冠病19疫苗。他称接种过程顺利,仅注射部位感到轻微疼痛。 “较后我也前往动物园走了一小时,也不感到体力有减少。” 吴作栋现年79岁,他称本身也同样关注接种的潜在副作用,但也更担忧感染冠病风险,特别是在这个年纪病毒对健康的危害。 他指自己找了资料,并咨询医生后,认为预防胜于治疗,于是决定和其他年长者一样,前往接种疫苗。 他称接种过程顺利,昨日早上在马林百列民众俱乐部也有60多名年长者注射了疫苗。他也感谢卫生部、医护人员、志工和该区议员陈诗龙医生等。

Man smoking in MRT cabin identified and issued notification of offence

Singapore’s transport operator, SMRT has announced that it has identified one of…

【冠状病毒19】6月19日新增142例 一囚犯确诊

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19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 142例冠状病毒19确诊。 新增病患大多为住宿舍工作准证持有者。今增一起社区病例,是一名持社交探访准证的囚犯。 据了解该囚犯是在边境管制落实之前就来到新加坡,6月6日入樟宜监狱,之后与其他囚犯分隔开来,但随后经检测确诊。 本地累计确诊病例已增至4万1615例。当局仍在搜集病例详情并将在晚些时候公布。

PM Lee Hsien Loong urges religious adherents to limit congregation size, shorten sermons in the midst of COVID-19

In the midst of the COVID-19 outbreak which has been declar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