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th Korea reported 142 more coronavirus cases Saturday morning, bringing the nationwide total to 346.

An additional death was also reported, bringing the total to two, the Korea 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 said in a statement.

Among the latest cases, 92 were connected to a hospital in Cheongdo, a southern city connected to a religious sect.

More than 150 members of the Shincheonji Church of Jesus have now been infected, starting with a 61-year-old woman who developed a fever on February 10 but attended at least four church services in Daegu before being diagnosed.

Cheongdo, some 27 kilometres south of Daegu, is the birthplace of Shincheonji’s founder Lee Man-hee.

County officials said Friday that a three-day funeral was held for his brother three weeks ago at a hall owned by the hospital, where 92 new cases were confirmed on Saturday morning.

– AFP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夹娃娃机活捉螃蟹搞噱头? 防虐待动物协会直呼残忍

近年夹娃娃机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在各地,其内容物从一开始的夹娃娃到各式各样的东西如电器用品等,而许多业者跟随这股风潮,将自家商品放入其中,吸引顾客。但近日却有一家海鲜餐馆业者为了吸引顾客眼球,竟将活生生螃蟹放入其中,任由顾客夹起,遭防止动物虐待协会(SPCA)批评残忍。 海鲜之家(House of Seafood)榜鹅店日前以夹娃娃机,将生螃蟹放入其中以每次5元让顾客自己活捉斯里兰卡螃蟹。消息一出也立即引起网民注意,纷纷斥责行为的残忍,并应好好对待自己的食物。 周三(23日)防止虐待动物协会于脸书上表态,直指行为的残忍,认为螃蟹是生物,并非玩具,因此呼吁民众不要参与这样残忍的活动 “我们对于这种为了人类娱乐而生的想法,以及对待动物手法感到相当惊讶与不安。” 防止虐待动物协会执行董事雅珀(Jaipal Singh Gill)表示。 他补充,应该立即停止这样的行为,而且已经向国家公园局辖下的动物与兽医事务组(Animal and Veterinary Service,简称AVS)通报,希望能够迅速采取行动。…

续柯政杰之后 女律师也叙述因错误报导,遭致网络霸凌经历

日前,网民柯政杰在脸书揭发,《联合晚报》记者在未经其同意下,根据其个人社交媒体照片作报导。对此,《联合早报》总编辑韩咏梅在本月13日发表致读者公开信,提及记者违反工作原则,也向事主致歉。 柯政杰坦言,确诊后的康复令人身心俱疲,也希望自己的经历,能提醒记者们,也呼吁民众需保持批判态度,不要看表面就照单全收。 对此,一名知识产权律师莫素玲,也在脸书发文表示,对于柯政杰的经历感同身受,特别是本身也是报业控股旗下媒体,误导性标题和报导的受害者之一。 莫素玲在2014年1月2日遇上一场车祸,当天还是她到新公司上班的首日。车祸受伤后她必须留院数周,不幸的是几个月后她失业了。 她指出,遗憾的是《新明日报》和《海峡时报》在2019年9月和11月的报导,也出现错误报导,甚至致使她饱受网络霸凌。 根据誌期2019年9月10日,标题为《女律师被撞  告德士叔索赔760万》的报导,指莫素玲女律师开车时被后方德士撞上,称伤势影响她的前途和升职机会,起诉德士司机索赔760万元。 “向保险公司索赔” 然而,莫素玲解释,尽管技术上德士司机被列为诉讼答辩方之一,但索偿是针对德士司机的保险公司,并不是针对司机。 “保险公司在诉讼的每个阶段,都对我的索赔提出异议,对我而言,这形同是大卫对抗企业巨人的诉讼战。” 至于报导称,司法委员裁定,德士司机需承担100巴仙责任,莫素玲也解释这不属实,司机并没有被要求负上100巴仙责任,且司机并没有如《新明日报》贴文所描述的那样“赔惨了”。 不曾提出因失去前途而索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