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22日中午12时,本地再增添三起确诊病例,一起与神召会恩典堂有关,另一起则是本月9日从武汉撤返的国人之一。

迄今本地累计确诊病例89例,惟今日再有两名病患出院,是第19例的永泰行职员以及她的六个月大儿子(第28例)。

第87起病例

第87病例是32岁男公民,是本月9日从武汉撤返的国人之一。当时登机时未出现症状,不过一抵国门就被隔离。在本月21日中午确诊。相信他与第76起病例有关

第76起病例是年仅一岁的新加坡籍男童,他是在本月9日和家人从中国武汉撤返我国,16日确诊。不过该名一岁男童已在18日出院。

第88例

第88例是30岁女公民,近期未到过中国,与第66例(28岁男公民,在神召会恩典堂工作)有关联。

她在本月16日出现症状,隔日前往诊所求医,并确认与第66例有接触,并在21日转介到国家传染病中心,同日中午确诊。在入院前她大部分时间都待在后港91街的家。

第89例

第89例是41岁男性永久居民,近期未到过中国,他是在22日早上确诊。

目前已累计49名病患出院,其余40名住院病患大多情况稳定或有起色,惟仍有五位病患,待在加护病房。

You May Also Like

大年初一残杀妻女酿两尸三命案 前房屋经纪不认罪

残杀39岁的怀孕妻子和四岁女儿,前房屋经纪在藏尸9天后被揭发,更伪造字条谎称其实是和妻子一起殉情。 41岁的被告张锦兴(译音)被控在2017年1月20日(大年初一),在兀兰52通道第619座组屋六楼的住家中,涉嫌谋杀怀孕的妻子钟佩珊和四岁的女儿张芷宁,酿成两尸三命惨剧。 此宗案件于今天(7月2日)开审,他否认了上述的两项谋杀控状。 案情显示,被告原是拥有十余年经验的房屋经纪,他于2016年年尾透过有人介绍,到一间室内设计公司担任销售协调员。 被告自2015年开始,工作受到市场经济低迷影响,导致收入骤减,加上家庭和个人开销庞大,因此负债累累,欠债总额高达7万元。同时,他与妻子的婚姻也亮起红灯,而为了还债,他甚至瞒着妻子将屋子出售了。 案发当天,被告因为女儿学费拖欠问题而与妻子起争执,一时冲动就用毛巾将妻子勒死,又以同样的手法勒死女儿,然后企图烧尸并自杀,但是都没有成功。 被告较后和妻女的尸体同睡一床长达八天。 在第九天,就是大年初一时,被告妻子的家属因为无法联络对方,因此报警。警方和民防部在接到投报后上门查案,才揭发了此宗家庭悲剧。 此案预计将耗费两周进行审讯,控方也将传召约60人上庭作证。 若被控谋杀罪名成立,被告将会面对死刑。

ST reader: Key human resource positions in companies should be held by Singaporeans

On ST Forum today, a member of the public Mr Anthony Le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