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安城办公楼出现一起武汉冠状病毒确诊病例,该名患者证实为35岁男子(第77例),相信曾接触早前确诊的62岁星展银行职员。

而上述星展银行职员((第50例)的30岁(第55例)和61岁家属日前也确诊,后者今天已出院。

义安管理层在获知确诊病例后,向租户寄出通知,表示在昨日(17日)于12点获通知,而义安城办公楼也立即封锁患者办公室楼层与场所,同时也在电梯、厕所等地方进行深层清洁和消毒。

管理层补充,除了附近地区和公共区域的深层清洁,亦对周边地区进行了“特别清洁与消毒”,以防万一,而男子最后经过的所有公共区域,也全部进行了深度清洁。

截至目前,我国已累计确诊病例达77起,据卫生部昨日(17日)发布文告,我国再增添两起确诊病例,其中包括35岁男子以及一名仅1岁的新加坡男婴。目前已有多五人出院,在加护病房的病危病患则从昨天的五人减少至四人。

而其余53起病例则多数处于稳定,在本地感染群数目维持在五个。

You May Also Like

印方称三名印度士兵 与中国军队冲突中丧生

印度军方在一份声明指出,由三名士兵在克什米尔的Ladakh地区,在与中国军队冲突中丧生。 声明也指,双方高级军事官员已会晤以缓和局势,惟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中印两国自今年5月以来,就在加勒万河谷(Galwan valley)到班公错一带,陷入紧张对峙,这也是中印1962年发生战争的地方。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则在今日(16日)作出回应,呼吁印度不要采取单方面行动挑起事端,也谴责印度违背两国共识,两次越过边境线,“挑衅和攻击中方人员,导致双方部队发生严重肢体冲突”。 至于印方则指双方没有发生枪击事件,而是激烈肢体冲突,被打死的人包括一名上校。

堆满杂物单位着火 男子受困遭浓烟呛死

堆满杂物的单位发生火患,外号“黑人”的60岁拾荒叔受困其中,因吸入热气,遭浓烟呛死在厕所内。 有关火警于5月27日晚上9时许,在淡滨尼12街第157座组屋的一个单位发生。 外号“黑人”的死者是60岁的阿叔沈梅璧(Sim Buay Piak译音),事发时他独自在住家内,且根据婚姻注册局网站资料显示,死者未婚。 寻获时已无生命迹象 验尸庭近日针对死者的死因做出结论,指死者被发现时已无生命迹象,因吸入过多浓烟而夺命。 据法庭文件指出,事发当晚9时15分,一名男子声称在死者楼上的单位闻到烟味,然后在死者家门外发现火患,赶紧报警。 民防部队人员赶抵现场时,因没人应门而强闯,却发现该单位内的堆满了杂物,其中包括厕所门、冰箱和冷气机等,屋内仅有一条狭窄的走道。 队员们最后在厕所内发现身穿百慕大(Bermudas),双手放胸前地蹲在厕所内,其中一只手还握着塑料水管。 寻获死者时,到场的医疗人员产证对方已无生命迹象,民防部队将他抬出屋外。 民防部队当时派出了两辆消防电单车、两辆消防车和一辆支援车到现场,火势经由民防部队以一个水枪扑灭。…

Still no updates from police about report filed against SMRT Feedback by The Vigilanteh’s seditious post

It has been over a month since a police report was m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