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在高速公路骑着摩托车,不料飞来横祸,疑似遭一辆货车上掉落的铁管击中肩膀,导致他血流不止,到医院治疗缝了12针。

网友Ismawati Ali 11日在脸书上发文讲述自己的可怕经历,她表示该事件发生于9日傍晚6点45分左右,位于前往大士方向,靠近卓源路(Toh Guan Road)出口处的泛岛高速公路路段。

她忆述,当时她正前往蔡厝港的路上,途中却遭一条约一米长的铁管从前方货车掉落。

当时,她正在第一条车道上行驶,而货车则是在中间的车道,突然间,她看到有东西飞出来,原来是车上运载的铁管。

在情急之下,她立刻闪躲,深怕击中自己的头部或脸部,但不幸的是,尽管她当下已经意识要闪躲,仍被铁管击中肩膀,由于当时交通繁忙,并来不及转弯逃避,因此肩膀才会受伤。

“我很幸运的是,摩托车并没有失控,不然我可能会当场丧命,或被其他车辆撞到。”

Ismawati 接着表示,当时因为货车后方仍有一辆轿车挡住视线,让他无法确认货车的车牌,但她也认得货车的特征,即车上装有一个灰色的桶,但司机当时并没有使用网来固定里头的产品。

事后,Ismawati也透露,她只能带伤继续骑行直至回到家停车后,再去急诊室求医。当时已出现晕眩,而且伤口非常深,血流不止,肩颈也很酸痛,医生也为他缝了12针,并开出逾三天的病假。

针对司机的行为,Ismawati表示相当气愤,她在帖文中直指,“你怎么可以没有用网把铁管都固定好,这样会带给人很多的危险“,同时也指出目前已向警方报案。

帖文一出,也引起网友的关注,除了希望受害者赶紧好起来,也不谴责司机不负责任的行为。

警方证实接获报案,案件仍在侦办中。

You May Also Like

Taiwan’s main opposition party Kuomintang apologises to Singaporean activist Roy Ngerng after branding him an “extreme white supremacist”

Taiwan’s largest opposition party, Kuomintang (KMT) was recently met with criticism after…

【选举】为选民服务 徐顺全重申议员是全职工作

“大选就是为了选出能够在国会中作为选民的代表,而这名代表就应该全职服务选民、帮助选民。” 新加坡民主党秘书长徐顺全在顺利提名后,发表感言时重新强调全职候选人的意义,并表示希望在这届重要的大选中,选民能够给予他支持。 他指出,我国的民生课题很多且一直存在着,希望选民“不要再听行动党说的一些很甜蜜的话”。 他更直指穆仁理欠缺信用、未能信守承诺,是武吉巴督选区的一大问题,并强调会在竞选期间向民众做出证明。 这并非他首次强调国会议员是代表选民的声音、服务选民的职责,甚至促请穆仁理能够做到这一点。 此外,他也在脸书上帖文指出,今晚8时30分将会在脸书上进行竞选演讲直播,欢迎民众聆听。

不敌疫情罗敏申清盘 杨莉明劝企业要跟上时代步伐

面对消费市场的转变,加之冠病疫情加剧经济挑战,有162年历史的本地老牌百货公司罗敏申(Robinsons)在今日宣布,将关闭本地最后两家店面。 人力部长杨莉明,在受询及罗敏申清盘一事时表达惋惜,但她也指此事对于本地企业来说是”强烈信息“,若要生存就得不断转型迎合消费者需求,应跟上时代的步伐。 他提及现金许多年轻人都已习惯网购,市场不会一成不变。尽管罗敏申也是国人成长时期的一部分,也占有新加坡面貌的一席之地,但她相信国人也会感觉这是“一个时代的结束。” 他指出,市场环境不会一成不变,例如冠病疫情就加速了这转型。 罗敏申高级总经理林宝明在文告中坦言,“我们对今日的决定感遗憾。但尽管整体行业面临挑战,罗敏申团队仍持续追求品牌成功。”然而,消费市场的转变,以及冠病疫情都加剧了该公司的形势。 除了新加坡的两间店面,罗敏申在马国的门市也宣布清盘。 罗敏申成立于1858年,算是本埠第一家百货公司,抵住了二战期间日军的空袭。但162年历史走到今天,亦不敌疫情下的萧条。

SPP’s Benjamin Pwee, Jimmy Lee for Tan Cheng Bock

Benjamin Cheah/Photos by Shawn Danker Two prominent members of the Singapore Peop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