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有网民在社交媒体诉苦,指一辆马赛地豪华德士司机,将车子停在知名忠邦椰浆饭店,但挡住其他使用者去路。

网友要司机移车,但任由他怎么斥责,都无法阻挡豪华德士司机吃椰浆饭的决心!

网友把这则令人哭笑不得的遭遇,分享到SG Road Vigilante。拍摄网友表示,当时他正在赶时间,却被马赛地挡路,无法前进,于是下车告知司机,但司机只淡淡回应,“哦,等我吃饱先”。

网友当时也不甘示弱直接向司机呛声,表明豪华德士已违规停车,但该名司机回呛,“这里的人全部都这样违规停车,全部人都中。”

最后,网友只能在路上干等30分钟后,司机吃饱再离开。

视频一出,立即引起网友的讨论,部分网友认为应该让违规停车人士重罚,报警处理,而有些网友则认为,得饶人处且饶人,可能司机真的太忙了,只能在这时获得短暂休息,不应拍摄引起舆论。

有当地居民反映,违规停车现象一直都有,但为了不伤和气,才没有向当局投报,但也希望能将问题改善。

此外,由于部分车子会早晚占据位置,导致许多消费者只能不断绕圈等停车位,而且一到高峰时期,就会出现车龙,非常不便。

You May Also Like

Surbana Jurong clarifies that it was “called upon” to build care centres for COVID-19 patients; rejects claims of profiteering and corruption

Surbana Jurong Private Limited said that it was “called upon” to quickly…

【国会】维文称有外交部人员海外值勤确诊 惟全数已康复

据外交部长维文今日(1日)在国会坦言,驻扎海外的外交部官员疫情期间,致力协调和协助那些受困的国人,不过其中一些人员也不幸感染冠病19病毒,所幸较后都已全数康复。 不过,维文称有鉴于隐私和运营因素,他无法向议员揭露确诊冠病外交官员的确切数字。 维文称,外交部仍有超过300名官员,仍在海外执勤,协助有需要的国人。其中有好些已经一年没返国见到家人。 去年新加坡外交部也展开最大规模的领事行动,安排超过4500名国人,从印度、埃及、沙特阿拉伯等地回家,例如在疫情初期从武汉遣返266人回国。 对于未有设立大使馆的地区,我国也运用外交关系,透过马来西亚、日本、法国、英国、以色列和台湾等地的协助下,把受困国人接回家。 与邻国马国方面,也成功协调并安排逾350名新加坡籍年长者、未成年者或残障人士,返国与家人团聚。 他表示,我国仍会继续与马国合作,逐步开放两国边境,让两国人民跨境流动。

柬总理洪森:遗憾李显龙言论 陈川仁:不影响邻邦关系

根据柬埔寨中文报章《柬中时报》报导,柬埔寨内阁对新加坡总理李显龙“越南侵柬”论表达高度关注,其中该国总理洪森重申,1979年,越南志愿军乃是帮助柬埔寨推翻红高棉政权的种族灭绝制度。 他也譬喻,如果认为当时越南是入侵柬埔寨,那近年来联合国为审判红高棉领袖设立的特别法庭形同非法法庭。 在昨日(6日)晚,洪森也首次打破沉默,对李显龙的言论表达遗憾。 “这样的言论证明了当时新加坡确实支持红高棉种族灭绝制度,并希望柬埔寨再次陷入种族灭绝制度。” 他提及,当年,新加坡曾协办一场会议,扶持组建民主柬埔寨三方联合政府(红色高棉、宋双和西哈努克三派),导致柬埔寨内战延长,让柬埔寨人民继续饱受蹂躏多达十年之久,这是反对柬埔寨人民生存的行为。 洪森表示,李显龙的说法也是对越南军事志愿者牺牲的侮辱,他们帮助柬埔寨摆脱了种族灭绝政权。 柬埔寨外交部也将召见新加坡驻柬使节,针对李显龙的言论进行讨论。 不过,我国议长陈川仁则在个人脸书发帖,表示越南可能不喜欢李总理的言论,他们可选择如何定义过去,但无法改变历史,也不会影响新加坡和越南的邻里关系。 陈川仁表示,“奇怪的是有些新加坡人却乐于不顾历史,随波逐流挞伐政府,也许他们也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或许更糟,他们清楚知道,却选择性地进行政治狙击。” 他补充,印度支那半岛的动荡就发生在不算久远的过去,严峻的情势使得我国安全机构不容忽视,共产主义的威胁和南向传播问题。 陈川仁也呼吁民众应阅读、清楚了解事情的本末。  

Lim Tean teaches the public about defamation and how to properly air their grievances without breaking the law

Lawyer and politician, Lim Tean has come out with a video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