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广东民路发生跑车逆向撞69岁老妇,再被黄色休旅车碾压造成老妇惨死一事,据悉黄色休旅车在碾压老妇后,肇事逃逸,目前车子已被拖走,但司机仍在逃。

据了解,涉案司机共有两名,其中一名是当场遭逮捕的25岁跑车司机,另一名司机则在意外发生后,警方抵达前离开现场。

昨日(6日),SG Road Vigilante – SRV脸书专页将一张黄色休旅车被警方拖走的照片上传至网络,疑似是未被寻获的涉案车子。

据《今日报》报导,警方证实有关涉案车辆,司机仍在潜逃,目前案件仍在侦办中。

1月5日,丹绒巴葛广东民路(Cantonment Road),达士岭摩天组屋(The Pinnacle@Duxton)于清晨5点左右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玛莎拉蒂疑似逆向行驶撞上一辆电动脚踏车,将69岁老妇撞死。警方根据调查现场监控,发现除了玛莎拉蒂以外,还有一辆黄色的本田休旅车将死者碾压过去,并且在警方抵达前逃离现场。

该视频也在案发后被放上网络。

死者靠自己双手抚养女儿长大,退休后仍兼职清洁工和洗衣店工作

《海峡时报》则访问死者家属,亲友均指死者王女士是一名单亲母亲,在唐人街经营一家杂货店,亲友表示她在过去三十年内兢兢业业,靠自己的双手将两名女儿抚养成人。

即使孩子现在已长大仍闲不下来,在休息时间仍在兼职清洁工和洗衣店工作。

据悉在出事当下,王女士正在往自己杂货店的路上,却不料一去再也无法回头。

亲友形容,王女士是一个坚强独立的女人,她善良简朴,但对别人总是慷慨大方,在过去30年间一直都是骑着脚踏车往返工作,从未发生过任何意外。

“我曾劝他休息,但她不听“,王女士的长女指出。目前次女则在美国工作,正在赶回来。

家属均希望能够将两名司机采取法律行动,为王女士讨回公道,同时也呼吁网友停止转载视频。

You May Also Like

【冠状病毒19】杨莉明曾宣称“摆脱危机模式” 再有三安全客工宿舍列感染群

回溯上月15日,人力部长杨莉明,曾在个人官方脸书发文,宣称客工宿舍已脱离“危机模式”;不过,近期再有三间安全客工宿舍列为新感染群。 根据卫生部发布的文告,再次出现感染群的客工宿舍包括位于本茱鲁径15号的Cassia@Penjuru宿舍、位于大士南15街6号的大士南宿舍CDPL,以及位于克兰芝路12号的克兰芝第一客工宿舍(Kranji Lodge 1)。 其中有13例早前确诊的病例与Cassia@Penjuru有关,而七例则证实与大士南宿舍CDPL有关,五例则与同克兰芝第一客工宿舍。 上月15日,杨莉明称客工宿舍从“危机模式”,转移到三个关键阶段:安全重开(Safe Re-opening)、安全转移( Safe Transition )和安全国家( Safe Nation)等较为可持续性的模式。…

4 more suspected cases of Zika infection sent to CDC for tests

Three women, aged 24, 26, and 32, and a 44-year-old man were…

Future media: Revolving door of the Centre

~by: Howard Lee~ Pole positions of the media When I spoke to Viswa…

在地铁里抽电子烟还放上网 三名青少年被判有条件警告

日前三名在地铁里抽电子烟的青少年被判处有条件警告,并需要完成社区康复方案,以及无犯罪12个月。 该三名青少年于今年3月25日时被拍摄到在地铁上抽电子烟,最后视频被上传至社交媒体上。 视频中可见,一群年轻人在地铁里被发现使用类似笔一样的东西,在朋友的衬衫里抽烟。该视频被警方发现,并进行调查。 三名青少年里分别为13岁、16岁和18岁。其中13岁和16岁的少年被判有条件警告,并需要完成社区康复计划,和无犯罪12个月。而另名18岁少年亦因其他犯罪行为,违反《烟草(广告和销售控制)法》,被罚款200元和500元。 卫生科学局表示,将会对拥有和使用被禁止的电子烟,以及相关物品严正以待,并采取执法行动。 “在这种情况下,青少年在禁止吸烟的火车上抽烟,公然藐视法律,无视其他现场通勤者,还将视频上传到社交媒体上故意炫耀违法行为。” 鉴于两位未成年是首次犯罪,他们必须接受社区康复治疗,若在未来12个月内再次犯罪,将可被起诉。 根据《烟草法》,新加坡禁止购买、使用和拥有新款烟草产品和仿制烟草产品的新条例将生效,包括网络或进口烟。若触犯法令,可罚款高达2万元。新款烟草产品和仿制烟草产品,包括电子烟、电子烟管、水烟、咀嚼烟草和无烟烟草产品。 根据现有法令,任何人都不准进口、销售和批发新款烟草产品和仿制烟草产品。触犯条例者可被罚款高达1万元,或坐牢长达6个月,或两者兼施。重犯者可被罚款最高2万新元,或坐牢长达12个月,或两者兼施。 卫生科学局公布,自2018年2月1日期至2020年6月30日,已有1千335人因使用电子烟而被捕。 违例者最高可被处以2千元的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