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溯上月15日,人力部长杨莉明,曾在个人官方脸书发文,宣称客工宿舍已脱离“危机模式”;不过,近期再有三间安全客工宿舍列为新感染群。

根据卫生部发布的文告,再次出现感染群的客工宿舍包括位于本茱鲁径15号的Cassia@Penjuru宿舍、位于大士南15街6号的大士南宿舍CDPL,以及位于克兰芝路12号的克兰芝第一客工宿舍(Kranji Lodge 1)。

其中有13例早前确诊的病例与Cassia@Penjuru有关,而七例则证实与大士南宿舍CDPL有关,五例则与同克兰芝第一客工宿舍。

上月15日,杨莉明称客工宿舍从“危机模式”,转移到三个关键阶段:安全重开(Safe Re-opening)、安全转移( Safe Transition )和安全国家( Safe Nation)等较为可持续性的模式。

然而,直至本月5日,她又改口称“被列为安全宿舍,不代表不会再有人感染”。

“更重要的是所有人都要保持警惕,遵守安全距离措施。”

截至昨日(6日)中午,我国累计确诊病例达5万7022起。目前仍有51人留院治疗,无人在加护病房留医。今天共有66人康复出院,累计出院人数增至5万6333人。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超标化学物质污水倒入下水道! 威记食品被罚1万7700元

公用事业局指出,一家本地食品制造商多次将超标的化学物质倒入公共下水道内,因此对它开出1万7700元的罚单。 当局于今日(10月8日)发文告指出,当局于去年9月到10月期间,到威记食品位于大成道的厂房进行稽查时,发现他们将含有化学物质的污水倒入下水道内。污水内的化学含量超标了120倍以上,也好有超标八倍以上的油渍。 该公司因此面对四项排放含超标化学物质污水的控状,还有六项控状在下判时被纳入考量中。 据文告指出,威记食品并非首次违法,该公司于起2019年5月也因类似罪行而被定罪,被罚款了1万4400元。 当局指出,下水道若出现化学物质超标或油渍含量超标的情况,会影响水的处理过程,进而导致新生水的生产被破坏。 为了保护下水道和排水系统等,当局自今年5月4日起,就不再批准威记食品将污水倒入下水道,并要求该公司聘请废料收集公司进行废料处理。

Online petition calling for firing of Ramesh Erramalli from JP Morgan Singapore gathers more than 26,000 signatures

An online petition at change.org titled ‘Get Ramesh Erramalli fired from JP…

SPH acquire 5 assets in Japan as it expands into elderly care market

Five aged care assets in Japan have been acquired by the Singaporean…

Netizens highlight book containing vulgarities chosen by a school is actually a good read

The Ministry of Education (MOE) said on Monday (9 December) that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