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拉?塑料片?傻傻分不清,一名妇女在食用沙拉时,险些吃下藏匿在其中的塑料片,令她感到震惊非常。新加坡食品局在接获有关投诉后,已经展开调查了。

有网民分享于本月17日中午12时,透过送餐服务Deliveroo,订购了新邮中心内日本餐厅Maki-san,价值12.20元的沙拉。

收到餐点时,有关的沙拉和调味料是分开放置,调味料放在一个单独的容器内。

她将沙拉和调味料搅拌后,开吃时发现要到好似塑料片的东西。

她接着就开始查看,发现放置调味料的容器内有一个较大的塑料片,和一些塑料碎片,因此怀疑有关容器是来自某种分配器。

网民ET表示,她当时几乎吞下了塑料碎片,想起还觉得非常恶心,且震惊不已。

她将此事投诉给新加坡食品局和Deliveroo知晓,送餐公司也退还了定金,并给予补偿。

她希望通过有关的分享,能够提高消费者和业者的意识和警惕心。

食品局:已展开调查

食品局针对此事指出,接获有关蛋黄酱(mayonnaise)容器中发现塑料碎片的投诉,并且了解到有关容器是民众透过手机程序订购的外卖食品,出处是来自新邮中心的一家餐厅,目前已展开调查。

当局表示,食品安全是共同责任,因此不会容许任何一方的违规或不符合卫生标准。

Deliveroo:全额退还

Deliveroo在受询问时表示,食品安全一直是当局的优先考量事件, “我们相信客户也希望我们如此” 。

“我们的伙伴餐馆必须达到和保持我们卫生政策中的标准,而我们会定期检查和分享顾客的回馈,以确保食品质量标准令人满意。”

“在此特殊案例下,伙伴餐馆似乎并没有达到我们期许的高标准。”

送餐公司表示,除了给予顾客全额退款,他们也将会和相关餐厅交流,以便了解更多详情,并和他们密切合作,协助提高他们的卫生标准。

You May Also Like

“Message in a bottle” arrived at the right place with no address written

Ever sent a letter that was returned to you because of a…

印方称三名印度士兵 与中国军队冲突中丧生

印度军方在一份声明指出,由三名士兵在克什米尔的Ladakh地区,在与中国军队冲突中丧生。 声明也指,双方高级军事官员已会晤以缓和局势,惟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中印两国自今年5月以来,就在加勒万河谷(Galwan valley)到班公错一带,陷入紧张对峙,这也是中印1962年发生战争的地方。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则在今日(16日)作出回应,呼吁印度不要采取单方面行动挑起事端,也谴责印度违背两国共识,两次越过边境线,“挑衅和攻击中方人员,导致双方部队发生严重肢体冲突”。 至于印方则指双方没有发生枪击事件,而是激烈肢体冲突,被打死的人包括一名上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