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STOMP

电影里的蜘蛛侠看过吧,但所谓“高手在民间”,日前一名空调维修员,也必须爬到七楼组屋单位外修理空调,期间还坐姿潇洒地坐在距离地面约20米的空调上面,但旁人看了都为他捏一把冷汗。

根据公民记者网站《Stomp》报道,上周六(14日),一名网友将维修人员坐躺在七楼空调上的情景拍下来。据悉,这位维修人员,是在位于惹兰都亚(Jalan Dua)的达哥打(Dakota)第97座组屋单位内修理空调。

网友表示,维修人员就如同蜘蛛侠一般,在空调上坐躺。维修人员的行为就被网友父亲所拍下。

“我爸爸在拍照的时候下雨了,这相当危险,让看着的人都替他倒吸一口气。”

网友也表示,虽然他当时正戴着安全带,但仍然存在着很大的风险,因为该组屋区内的空调设备都相当老旧,而且大多数都是安装在居住单位之外。

“我不知道其他单位的空调维修是否也用同样的方式修理”,网友表示。

图源:STOMP
You May Also Like

53 new cases of COVID-19 infection in S’pore; 49 locally transmitted cases, 19 unlinked

As of Wednesday noon (18 Aug), the Ministry of Health (MOH) has…

李总理称99年屋契对下一代公平 网民问“我是买屋还是租屋?”

在本周日举行的国庆群众大会,我国总理李显龙发表演说,公布数项旨在减轻民众生活经济负担的政策。 对于民众最为关注的房屋课题,他再一次阐明公共组屋地契,为何定在99年。对他而言,99年是很长时间,即使传给孩子,到屋契到期时孩子也有80-90岁。 “当住户在同样组屋住了3、40年至退休。仍有60年屋契,仍保持良好价值,您可以选择积蓄住在该组屋,或出租增加收入,或者传承给下一代,也可以转售并购买较小的单位。” 他保证组屋99年屋契到期,不代表住户无家可归,政府会协助您找其他的组屋,可能是全新99年屋契的预购屋,或二房式灵活组屋计划供退休用。总是能根据您的需求找到合适的选择。 为下一代腾出居住空间 “但不论是哪一种选择,您必须为组屋租赁付费。这是公平的,因为你知道租约什么时候用完、什么时候必须交回给建屋局。”李显龙坚称,这是为了对下一代表示公平,您“拥有了”一间组屋,传了一两代,之后就要交回给政府,由政府重新规划,为未来世代建新的组屋。 如果政府发放永久地契,屋主可以把房子传承给许多代,但是很快我们就不够土地空间建新房子。这将导致社会被分化成拥屋一群和无能力置产的一群,这是真正的不平等。即便是私人物业,政府也只发放99年屋契。” 不过,我们也不能发现,李总理仍坚称人民是“购买”组屋,我们“拥有”一间组屋,可以传承一两代。但很肯定地,99年屋契到期,就必须交给政府重新规划。 网民Jasper Lam虽认同不应有永久地契,因为屋龄到了90年,住户也不太敢住下去。但他也提出,政府应让人民清楚屋龄和地契的重要,让价格照着屋龄走,避免人民为了买老房子,也不需付出高昂的代价。 “政府一直不愿指出这个大问题,因为影响很深,或许会影响选票”,价值多年来政府的论调都是组屋能保值、不贬值,澄清后就形同致歉的谎言被捅破。 Jasper…

SAF suspends all large scale overseas exercise, including Exercise Wallaby amid ongoing COVID-19 pandemic

In light of the ongoing COVID-19 pandemic, Singapore Armed Forces (SAF) h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