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美国德州网红男童莱恩(Ryan Kaji),再度蝉联视频网红“Youtuber”收入榜首,今年共进账2600万美元(约3500万新元)。

昨日《福布斯》公布2019年“Youtuber”收入榜单,莱恩以2600万美元再度蝉联冠军,去年他也以2200万美元,位列全球收入最高的网红。

莱恩频道是2015年由父母创立,当时他仅3岁,早期主要因拍摄“玩具开箱”影片爆红,他的频道“莱恩玩具评论”(Ryan ToysReview)。

部分视频更获得逾10亿人点击,莱恩在频道创立以来共累计了350亿次观看次数。

最近则因遭到消费者权益组织的投诉,改名“莱恩的世界“(Ryan’s World)成为儿童频道,在YouTube上订阅数超过2300万。

其主要的观众群为小学生,而视频内通常则以满满的欢笑与兴奋的尖叫吸引观众眼球,据悉,只要被莱恩介绍过的玩具都会被抢购一空。

莱恩的母亲为了能够专心在经营Youtube,甚至将工作辞去,在家里陪伴莱恩,当起网红妈妈。

除了Ryan’s World频道,莱恩更拥有自己的超过100多样产品的产品线,品项包含玩具、服装等各式商品。

除了莱恩以外,另名女童也登上《福布斯》“Youtuber”收入榜单,5岁俄罗斯女童拉辛斯卡雅(Anastasia Radzinskaya)靠经营LikeNastya Vlog与Funny Stacy频道,以1800万美元排名第三。

You May Also Like

别让老人太劳累 司徒国辉冀反思人力政策

新加坡美食大使司徒国辉,呼吁应该重新思考人力政策,不应以缺乏年轻劳动力为由,就意味着可强迫老年人到餐饮业,从事辛苦的劳动工作。 司徒国辉于今日(29日)在脸书上转载他自身的部落格指出,直指人力政策应该重新思考定位,老年人应该享有更好的生活,不应将被年轻人忽视的工作,例如餐饮行业,强迫老人接手,他们值得更好的。 “仅仅因为年轻人没有将焦点放在这些工作上,也不意味着你必须强迫雇佣老年人劳动军团,请照顾好我们的老一辈。“ 文章内指出,他自2018年来,就一直在研究这种现象。他表示,小贩们一直为大多数新加坡人提供便利的服务,亦曾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申请将新加坡小贩文化列入“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名录”,甚至在疫情期间,显得更是无比重要,可见小贩文化不可忽视。 然而,因人力政策的影响,小贩中心不得放弃雇佣客工担任小贩中心较为辛苦的工作。他认为,许多小贩都愿意以两千以上的薪水,聘请老人管理档口,但由于长时间的体力劳动,反而让他们身心俱疲。 他也举例,一名公民瑞芳为了能够协助父母,放弃了大学学位,回家继承虾面档口。每日都必须起早贪黑,从对虾子的处理到煮虾面,无一需要强而有力的体力活。为了能够全面照顾档口生意,其丈夫更是辞掉了工程师的工作照顾孩子。 瑞芳尽管曾以2千500元聘雇摊位助理,但仍因体力活太劳累而离开,甚至在去年待产期间,仍需要拜托家中俩老到档口中,并给付丰厚的金额。截至今日,她仍然无法聘雇到助理,只能恳求父母持续协助,每日和她一起辛劳工作。 “她曾以2千500元欲要聘雇助理,然而,他们都在一个月内离开,因为体力劳动的压力,最终她只能说服70岁的父母在他去年待产期间帮助他。当然,他会付给他们丰厚的奖金,截至目前,她仍然无法找到助理,而她的父母则持续协助她,每日都在辛苦劳动。” 这并非是瑞芳一人的故事,而是小贩中心内面临两难的情况:即在缺乏客工与不强迫老人加入劳动行列下,小贩中心又该如何持续运营? 对此,司徒国辉认为,应该需要聘雇年轻活力的本地员工,甚至是以市场价格聘请外国人,至于年长者则适任可居家工作的岗位。 文章最后,司徒国辉也敦促,应该考虑放弃配额制和税收,如有必要,可以合同或期限条件,即签约三年。 “我想说,若想要敞开大门,不仅仅是欢迎每月领1万5千以上的外国PMET,而这些基本服务业的蓝领阶层也应该适用。”

过去14天曾到过中国 黄循财:接居家指示不得外出!

从明日(18日)晚上11点59分起,举凡过去14天曾到过中国的本地居民和长期准证持有者,将接获更为严格的“居家指示”(Stay-Home Notice),以取代现有的缺席假。 今日,联合领导跨政府部门工作小组的国家发展部长黄循财宣布上述措施。居家指示更为严格,接获通告者这14天内都不得离开家半步,若违规将被严惩,甚至可能被提控。 此前,上述人士需领缺席假,不过间中还可短暂出外用餐或采购必需品。 黄循财称,目前仍有不少新加坡公民、永久居民和长期准证持有者人在中国。他指出他们也可能希望在农历新年后返国,但他们当中已感染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的可能性也很高。 当局称接到上述指示,隔离期间仍可向相关机构求助以解决三餐和日常用品需求。 目前,政府要求曾到过中国的本地公民、永久居民或拥有长期签证者,返国后需采取预防措施和申请两周缺席假(LOA)。 上述较为严苛的在家隔离指示,也适用于所有工作准证持有者,人力部补充雇主需确保领到居家指示的雇员,每日三餐和日常必需品供应都获得解决。 尽管应减少社交互动和接触,不过该部表示暂务必要让受影响客工和其他同宿舍/同房舍友分隔开来。    

日本遇61年最强台风海贝丝 造成74死218人受伤

今年第19号台风海贝丝侵袭日本,截至今日已造成至少74人丧生、12人失踪、218人受伤,逾万栋民宅淹水。另外,惊人雨势也导致大范围洪灾,全日本共有52条河川、73处堤防被大水冲毁。 此次台风造成严重死伤,根据日本放送协会(NHK)统计已知,死伤最严重的区域包括福岛县27人、神奈川县14人、宫城县14人。另外,枥木县与群马县各4人、长野县3人、埼玉县、岩手县、茨城县各2人、静冈县与千叶县各1人。 而目前,神奈川县、福岛县等6县共12人下落不明。全日本统计共218人受伤。 日本国土交通省(交通部)表示,台风海贝丝亦带来豪雨导致日本多条河川溃堤,截至15日3点,全日本7县共52条河川,有73处溃堤,而其中发生土石流、山崩等案件共有170件。 此外,日本报导指出,至少1万3000栋以上的屋舍浸水,1000栋以上屋舍全毁或部分损毁。 动用10万余人救援,交通停驶停飞,多家商店暂停营业 针对救援行动,日本共动用了约11万人就难包括警方、海上保安廳、消防廳和自衛隊。对此,日本首相安倍表示,没有放松搜救工作,将持续夜以继日就难和搜寻失踪者。 此次被誉为是日本61年来最强台风,在台风登陆前,已造成一人死亡、10人受伤,另有一人失踪。日本政府曾将140万人民发出疏散令,而且许多超商、超市、百货公司宣布暂停营业。民众在台风登陆前已纷纷到超市抢购食品存量,多家超商的便当、面包类商品被抢购一空。 不仅如此,东京迪士尼乐园亦因台风来袭首度宣布全天暂停营业。日本各铁路公司如东海旅客铁路、日本铁路公司、东京地下铁公司、小田急电铁公司等也为因应台风而宣布部分铁路“计划性停驶”。 其中备受台风影响的东京成田机场、羽田机场、大阪关西机场等,亦陆续有班机停飞或延迟情况,以因应台风的到来。周日(13日)宣布台风已经有所减弱并逐渐离开陆地。 救援过程频传人为疏失争议 除了天灾引起的伤亡,此次在救援行动过程中亦出现人为引起的争议。…

Legless body found in suitcase along Syed Alwi Road

(Image of the two police officers inspecting the luggage bag which contains the legless…